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2:09: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種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點成為身價千萬的人,那不是一種幸運,而是一種害怕
從開始的被澳航飛機搞的差點住機場到搭上有問題的飛機到最後溫暖的家
原來,想念思念的是一種溫馨,對我來說,你就是一種溫馨
也許,是我失溫,所以感覺不到你的所謂的好!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思念嗎?
我想人最痛苦的就是,生離死別吧!
再當下那一刻,打了電話給你..........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一聲之後開始計費』
我的天押!那種心酸酸的感覺,在心裡發燙!
也許在這之後,在也見不到我,聽不見我~
IS OK!
在這之後,我慶幸的回台灣,原來我還幸運的可以感受到我對這件事情的無奈與失落~

台長: 小喵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它正在閃閃發亮
此分類上一篇:我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