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6 15:57:1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ar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没有發噩梦了
 
 
是因為不安而有噩夢  還是因為噩夢在不安
 
 
已分不清楚
 
 
我還沉浸在焦慮的情緒中
 
 
 
 
 
 
是一個 關於世界末日的夢   我身處其中
 
 
在一個偌大的公園  公園裡還有廣場  和一個大鐘
 
 
天色被灰暗的霧霾充斥  潮濕 
 
 
人們來來往往
 
 
大家都還沒開始慌張  卻能感覺到四周和平時有那麼一點不同
 
 
公園四周多了很多穿著深黑色西裝嚴肅地站著的大漢
 
 
好像什麼事情准備要發生
 
 
好像有人是知道有什麼會發生  事先開始防範
 
 
 
 
 
 
而後   看著公園裡的圓形大鐘的秒針  划到十二而與時針和分針重疊
 
 
到達整整十二點    分不清是中午還是深夜 
 
 
記不清楚細節   好像是新聞廣播了什麼消息   還是天色發生了什麼異動
 
 
我心裡只知道   發生了   出事了   
 
 
然後有一個人  一個男的   不記得是誰  什麼關係  或什麼樣子
 
 
本來很淡定的  卻也不淡定了    是知道了什麼事情    凝重的拉著我要回到什麼地方去
 
 
我的父親也在附近
 
 
然後去到了類似火車站    人很滿    大家都有點躁動不安
 
 
就好像事情發生了   還有多少時間不知道
 
 
仿佛秩序就準備要被打破   下一刻超市就會被人搶劫一空
 
 
 
 
假如全人類的時間進入倒計時 
 
 
真的很難想象會是什麼畫面
 
 
估計我也會很快死掉
 
 
但死掉卻不是我真正害怕的事情
 
活著  卻要看著這一切  才是
 
 
 
 
 
 
 
後來我就醒來了  
 
 
夢不長  也看不見什麼可怕的火球  隕石隕落  戰爭  或者以往的肢解/ 屍體
 
 
是一個氛圍夢
 
 
一種另類的恐怖
 
 
 
 
 
有時候   我感覺
 
 
夢的體驗    和現實    簡直沒有區別   沒有不同
 
 
我很渺小   
 
 
面對世界末日    仿佛沒有能做的
 
 
 
 
 
 
醒來的時候
 
 
看見美國也發生地震了
 
 
地震近來真的發生很頻密
 
 
也許聖經中寫的世界的審判日  真的越來越近了?
 
 
有什麼可以為這些受難的靈魂做的
 
 
戰爭   天災   死去
 
 
這些才是生命的真實
 
 
 
 
 
 
 
今天
 
 
就靜靜的哀悼。
 
 
 
 
 
 
 
 
 
 
 
 
 
 
 
 
 
 
 
 
 
 
 
 
 
 
 
 
 
 
 
 
 
 
 
 
 
 
 
 

台長: Ros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