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3 16:14:54| 人氣13,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mour est patient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凋落的葉  灰蒙的天


總會等到  新的季節


浩瀚世界  卑微的蝴蝶


她會否等來  誰的慰藉


黎明以前  伸⼿不⾒


我的眼淚  落在荒野


在我耳邊  卻⼀再聽⾒


若隱若現  細語綿綿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的愛 像川流不息


它會洗滌 ⼀切傷疤


在我⾝旁 不必堅強


讓我背上 你的重量


你若迷惘 我陪你流浪


累了就讓我 帶你⾶翔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的愛 像無窮深海


它能容下 天崩地塌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的愛 在時間之外


不曾離開 不會離開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是愛 我恒久忍耐


我在等待 等你回來

.

.

.

.

人間的真相    大概只有一個吧   短暫的生命似夢似箭

.

2023年 願我們  活在真相裡

.

好好照顧自己  勇敢  不失去盼望

.

.

.

.

台長: Ros
人氣(13,65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