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8:46: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版主公告:給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蘋果:

其實我早就猜到啦!不過妳真的很誠實說!但是妳有告訴怡渟我的報台網址嗎?

唯一我比較擔心的是,因為妳們在班上的人緣太好啦~最後全班會不會都知道我的事呢?唉!一個傳一個啊~像接力賽一樣是很可怕的

我不想怪妳,因為畢竟人都是好奇的!我也沒有權力要妳保守秘密...
雖然很想交妳這朋友啦!只能歎氣囉~

兩手攤攤,沒關係,一切都是命啦!
但是我,不得不關報台囉!

apple歹勢啦!真的,我擔心很多人會知道,在這裡我無法再寫下我最真實的心情,而這裡也不是我的避風港嚕!

陪伴我一年多的家,再見囉!

台長: Knight bea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