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5:30:1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偶像-王馨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註定>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
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
*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我記得好像是國中的時候,有一年春節,在電視上第一次看到她的出現
那時三台的電視節目狂打她的歌...我第一眼看到她,覺得這女生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就像清澀的大學生和臨家姐姐一樣...

我像是著了魔似的,瘋狂的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待每一個綜藝節目的片尾放MTV
只為了多看一次她的倩影,多聽一次她的歌聲
終於,欣喜的去買了生平第一張歌手的錄音帶...
我喜歡她到什麼程度勒?嗯...連全班都知道唷!而且還會自動幫我蒐集有關她的情報和照片...哈哈..
據他(她)們說,我只要一談到王馨平,眼睛就會為之一亮,完全變了一個人
有一個男生跟我一樣很喜歡她,我們到學校就會互相交換情報...有一次他不知道哪裡弄來一張她的小卡片..我跟他硬ㄠ了一整天他還是不給(因為王馨平的照片很少)
可是後來還是到了我的手上,我也忘記什麼原因啦!反正是正當手法...哈哈

可惜她已經結婚了...嗚~
她的每一張專輯我幾乎都有喔!連我姑姑去新加坡都幫我帶回一張(已經全家族都知道我迷她迷的不像話嚕)

會喜歡一個女偶像喜歡成這樣...妳們說我是不是有當拉子的潛力啊 :)

台長: Knight bear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