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4:12:24| 人氣9,625| 回應0 | 下一篇

詩奴~主人的第一次命令 (上街買丁字褲)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2日 星期日 晴(太陽好大><)

今天詩懷著興奮的心情..因為詩今天要經歷很多的第一次(買丁字褲.穿丁字褲.不穿小褲褲上街)
昨天晚上就興奮的睡不著
早上...詩想著要穿什麼呢?想一下...嗯~決定了
詩遵從主人的命令,先把小褲褲脫下...再換上白色的連身洋裝
它是件連身的長裙,裙子的長度是膝蓋和腳踝的中間(詩實在不敢穿太短..)
上半身的話是連到胸部的中間再以兩條肩帶連到背後...(稍微的露肩和露背)
為了怕太陽直接照射到肌膚,所以再穿黑色長絲質薄紗...
然後穿了一雙高根涼鞋,手和腳的指甲都塗了淺粉紅色的亮光指甲油,再化了一點淡妝

不久她們就來了,她們見到我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咦~妳怎麼穿這件呢?
你不是只有在重要的約會才會穿這件的嗎?哦~~還化妝耶~~今天只是去逛街而已耶?
我說了謊:沒有啦.因為今天太熱了嘛!
嗯~~這是兩回事吧,對了.今天多一個人ㄛ
咦?誰?我疑惑的問
說著.就看到男友走了進來...(以下稱翔)
咦~~~!?翔!你怎麼來了
沒有啦.我是想來找妳的.就剛剛在門口遇到...他說著
我好高興..可是我隨即想到今天主人所交代的命令...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翔說: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沒有啦...好啦.快走吧,要不然等一下要更熱了.
我推著大家出去,翔趁勢在我的耳邊說:妳好美..就在我的額上吻一下
我聽了就害羞的往他的胸口鑽...

我們5個人(4個女生和1個男生)坐著翔他開的車子,往我們今天要去的百貨公司而去...
在逛的過程中詩諾總覺得下面有點涼
而逛的一半的時候,其他的女生朋友們都先翹頭了..根本是故意要我和他單獨相處嘛..
本來是想找她們陪我一起去買丁字褲的..現在根本沒辦法..
詩心中想著.怎麼辦.怎麼辦..沒辦法向主人交代了..
忽然.詩想到一計.詩用著撒嬌的語氣說:好渴ㄛ可不可以幫我買飲料呢?
翔不疑有他:好啊.要喝什麼?
跟你一樣,那我先去買一下東西,等一下見..
我看他離開之後趕緊到內衣區,但是詩諾又猶豫了一下..畢竟買丁字褲很不好意思
忽然背後傳來翔的聲音:咦!妳在這幹嘛?有什麼想買的嗎?
!!!我嚇了好大一跳...沒有!沒有啦!
他用著壞壞的表情看著我...
這時詩真的是恨不得馬上跑掉....

看到這裡.主人也應該知道詩沒有買丁字褲...
違背了主人的命令.真的很對不起...
請主人處罰詩這個不聽話的小母狗...
(詩諾的雙手已經放在背後,請主人用繩子緊緊的綑綁盡情的處罰詩吧!)

詩為了想使主人的氣稍微下降,所以就做了家族裡關於調教的文章.請主人過目...
(數值愈高的表示詩愈有興趣)

對了..主人對乳環了解多少呢?最近詩諾對乳環很有興趣^^因為圖片中的女孩子戴上乳環很好看...


詩以前上的聊天室都是在聊卡通漫畫.電玩.那一類的...

台長: rope
人氣(9,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