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0:55:17| 人氣2,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ㄉ天空...
依然尉藍...
只是下起雨來..誰來幫我撐把傘ㄉㄋ?

你一定會說我:少噁心ㄌ!!
是的,那是一個少女寫的標題,
我只是有感而發的加了最長ㄉ那句.....

哎..別怪我這老人思想灰灰ㄉ...
是我內心ㄉ話語..不小心吐露出來....

有點像~
今日葬花人笑癡...
明日葬儂不知誰...
ㄉ那種灰濛濛ㄉ感覺..

逃離這ㄍ都市叢林吧!!我真想ㄉ...
因為妳冷淡的淺笑又會在我耳際響起...

點一杯最愛的卡布奇諾,..然後呆坐ㄍ半天....

主/奴不是長久ㄉ...朋友卻能夠永遠...
越來越多ㄉM女都要我當她們是好朋友....
應該也要覺得慶幸ㄌ吧?
至少在你統統沒女奴ㄉ時候,還擁有互相關心的朋友吧?
那也是一種幸福喔~~~(-_-)~~~
再給妳寄封MAIL吧!
下面署名..........Your Friend~~Rape.

台長: rope
人氣(2,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