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6:04:5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子的負面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有負面情緒。雖然很少表現出來,但是我『現在』就是有滿滿的負面情緒。從昨天踏入辦公室開始,ㄧ股抗拒的心情不曉得從心裡哪個角落竄出,覆蓋了我的全身,佔據了我的頭腦。臉上的表情反映出我詭異的心情,不認為那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還是,我一直都還沒認同這個地方?

這就是我不爽的原因?還是其實有其他的事件影響我?外面的陽光刺的我眼睛睜不開,但是我的心情卻起了濃霧,活脫像這鬼地方的早晨!

整個人都提不起勁,什麼事都不想做......心理面擔心著某些事情的發生,但搞不好最後,我卻變成了始作俑者,ㄧ刀深深地刺傷了別人,還敲鑼打鼓地跟大家抱怨我是那唯一的受害者?現在心裡真的很煩,看什麼都不順眼,看到什麼都想抱怨,我要趕快消化自己,因為我不想炸到無辜的人群。

我大多只要睡過ㄧ覺,心情就會完全恢復,但我這次沒有把握,明天的心情是否就會陽光燦爛,shit!!管他去死,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台長: Yonbo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