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0:48:1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貓,還我棉被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冷醒了兩次,轉身拉被子,意外發現怎麼拉都拉不動~~

起身才發現,胖貓睡在棉被上,毛茸茸的身子捲一顆貓球還露出滿足的笑容

看了覺得好氣又好笑,氣的是要睡前抱它上床睡,死都不要,硬要睡在地板上,好笑的是它自己睡到會冷,又會窩回我的床上還順便佔據棉被,讓我沒有棉被可蓋(因為胖貓現在4KG,只要它睡在棉被上,我會拉不動棉被就變成主人沒有棉被蓋的窘象)

這時瘦皮猴樂樂睜開迷濛雙眼,用眼睛告訴我說~~主人直接把胖貓推到地板上就好了!這樣你就有棉被可蓋了!看我多乖阿~~都乖乖睡在窗台上!記得起床時要給我罐頭吃喔~~

不過我要懺悔~~雖然我很愛看著胖貓滿足的睡臉,但壞心的我好像接受了「 樂樂 」的建議。我在半夢半醒之間,為了要拉棉被過來,而把胖貓給摔下床去了!重點是,我拉過棉被之後,馬上神速進入睡死狀態。

胖貓...對不起喔!壞心的主人這一兩天都睡不好,有感冒的跡象很需要睡眠,也需要棉被!毛茸茸的胖貓~~你就多擔待一點,放過我這個可憐的主人!不要我把你摔下床,早上就用貓屁股「 悶死主人 」這招來叫主人起床~~~

希望~~~今晚胖貓不要再來搶棉被!它在搶下去,我這個主人會因為睡眠不足而暴走....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逛大街‧樂樂 』
此分類上一篇:『 自以為瘦 ‧ 多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