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20:59: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街頭十大最醜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有什麼是大家看不過去的景觀?

某品牌設計公司委託一家市調中心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台灣街頭「最看不下去」的前3名分別是選舉旗幟及招牌、檳榔攤與檳榔盒、貨櫃屋和鐵皮屋。其他則包含屋頂加蓋、鐵窗、流動廁所、人孔蓋、塑膠碗、衛生筷、鐵皮圍籬、地下道和天橋。

我覺得美醜這東西在于個人觀感,不能一概而論,你認為不好看的,別人卻覺得還不錯,譬如競選旗幟,我個人覺得滿是個特色,又不是天天如此,只有選舉到了才鋪天蓋地而來,這代表了台灣的選舉文化,少了這味,陸客可能也會興趣索然,有些是專門跑來看選舉的,等哪一天中國也全面民主化了,這些旗幟功不可沒。

倒是鐵皮屋和鐵窗,看起來的確有些礙眼,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願意去住鐵皮屋?冬天冷死,夏天熱死,政府有能力給每戶人家蓋別墅?鐵窗也是,為了防小偷,逼得家家戶戶像關在鐵籠子裡,失火了都逃不出去。有個加拿大觀察家批評台灣的房舍像monster(怪獸)住的,這就有欠公允了,你加拿大地大物博,每個人住得像王宮,台灣人怎能跟你比?我有錢也會住花園洋房,還有游泳池。

檳榔西施我也不贊成,大陸觀光客把她當成景點,有些美眉還大咧咧地往男客腿上坐,這就太作賤自己了,應該給每個西施做件制服….嗐,我管得也太寬了,司機大哥會打我。

流動廁所有其方便性,國外街頭也比比皆是,但設計得還滿好看,也沒一股怪味,新北市政府這方面做得還不錯,就算窮鄉僻壤,我昨天去猴硐、平溪、十分,哇塞,每間廁所都夠得上五星級(尤其金瓜石戰俘營,不信你去看看,足證我所言不虛),上廁所是件享受,尤其對女孩子而言。

天橋、地下道真的可以拆了,根本很少人會用,老頭、老太太會走才怪,累不死人!

我覺得這勞啥子品牌公司也奇怪,幹嘛老揭自己的瘡疤?這些還不是台灣人自己造成的嗎?如果是我,會票選台灣街頭最美的景點,譬如最美、最有創意、最能博君一粲的招貼、最漂亮的路燈、最漂亮的個性空間(咖啡屋、茶館、流動攤販等等.)

其實我最愛看的是女生大腿,尤其這兩年天熱,女孩都喜歡穿短裙、短褲,對男人實乃一大德政!

未命名.JPG




台長: 史屁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