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3:48: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凌風的酒窩,笑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姑娘的酒窩,笑笑!

姑娘嘛想到香蕉酒渦就會笑,笑笑!笑笑! 

過去青蛙王子有首歌,叫什麼「姑娘的酒窩,笑笑。」歌詞大概是:

鄉下的農村有位姑娘長的俏
她有位情郎住在對面半山腰
園裡的香蕉樹上結滿了香蕉
姑娘嘛想起香蕉酒窩就會笑

  史屁伯那時在台視任現場指導,每次錄兩首歌,都會笑得在地上打滾,一個是李佩菁的「月亮」,另一個就是葛元誠,喔,後來改名高凌風的「姑娘酒窩」。

姑娘的酒窩笑起來很美,想起香蕉的表情更美,以前我追求過一個女孩,追她追的半死,就因為她臉上的兩顆酒窩迷死人,好長一段時間我見到有酒窩的女孩心裡就打鼓。

不過,現在不會了,看到酒窩就會害怕,有人居然拿酒窩來開玩笑,說連勝文臉上的槍傷無礙,剛好「在他臉頰上開兩個酒窩」。

我不懂,人心怎會變成這樣?還有人說他是自導自演,或說有高人指點,不要打連勝文的頭,打他的臉就能打成輕傷….,乖乖隆地冬,這是人話嗎?

說這話的人,你給我站好,我照你給我的角度打你一槍,尺我都幫你準備好、距離多遠、打多少公分,都照你這醫學專家的指示,好不好?好不好麼!

人啊,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要憑良心,難不成你也要SHESelina公布照片才相信她被火焚?將心比心,以前人家說你舔耳,你不也跟人家打官司?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連勝文夠不幸的了,你還想怎樣?

以後我不會再唱「姑娘的酒窩笑笑」,我實在笑不出來!

 

台長: 史屁伯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