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19:57: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明天就去堵李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家黃春明日前在台南演講時與成大台灣文學系副教授蔣為文發生衝突。結果《2100全民開講》昨晚邀蔣為文、陳若曦、前立委張俊宏等人上節目,探討台語文的問題,幾個人又在節目裡吵翻天。

TVBS也真是無聊透頂,那麼多國計民生的問題不好談,偏偏找來一個偏執狂,人嘴一把號,各吹各的調。你瞧那個什麼教授從頭到尾一副扯高氣昂的嘴臉,像不像趙建銘抬高18度臉的神情?台下打不夠,還想上電視再打一次。

那就打啊!你不就是想成名才故意砸場的不是嗎?史屁伯吃了五十幾年大米洋麵也不過就是個耍嘴皮子的,我甘心、我情願,所以一直沒沒無名,你可好,揚名立萬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全天下都知道你這號人物了,你想的不就是這個麼?現在你立馬可以升正教授、可以去選立法委員啦!

現在才知道,想成名,不必寒窗苦讀十年了,就去學學黃姓小童用塔羅牌騙騙總統、就去學會叫的野獸找個名人打打假,TVBS馬上就會找你上節目。

OK,明天我就去TVBS門口堵李濤,直接K他一頓,看他會不會找我上《全民開講》!

(上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也行!)

台長: 史屁伯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