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1:59: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坐在客廳裡,突然起了想吸菸的念頭。

拿起了一支菸,用右手的中指及食指夾著,接著做了一個點火的動作。

我想,煙應該是緩緩的上升,然後整個空氣飄著一股令我厭惡的氣息...

一個25歲的女人,獨自坐在客廳裡,手裡拿著菸,是不是覺得她有點煩悶及無奈呢?

總算也25歲了啊,我心裡想著,順便隨手把菸湊到嘴邊,

吸一口

吐一口

煙應該是一樣彌漫在空氣裡

到底,生活中有多少該改變

又有多少該不變的呢?

我心裡想著....

真是無聊啊!

說著說著,把菸放下,濾嘴已經因為口水而顯得潮溼

更無奈的是,對著不會抽菸的我,

卻始終沒有把煙點燃,只是無意識的做些假動作而已..

所以不能說吸菸

應該說是吃、菸吧...



看來的確是有些事不該被改變的。

台長: Rom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