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22:19: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人生到底會怎麼過
又跟多少個人交錯
我的出現
會帶給多少人的人生不同
我的一句話,也許有可能影響了一個人的一輩子

書中對白,
愛不會死,愛會留在記憶中,與自己的人生翩翩起舞

在我的心中
原來愛沒有死過,
原來我一直想停留在那時
原來我總是做出錯的決定
原來我害怕受傷,
原來我如此脆弱
原來我怕孤獨
為什麼,要做那樣的夢,夢裡的情形我是否在潛意識中想過
為什麼那麼清晰,清晰的好像真的發生過
但卻只在我的夢中
為什麼相愛的人總要彼此傷害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看著你卻越來越痛苦
為什麼要翻開我的記憶
為什麼....我的淚水會一直滑落

我在未來的天堂裡,是否會遇見你?

台長: Rom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