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3:29: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米(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小米真的是很可愛,但是人不在家就沒那麼可愛了,因為牠總是趁沒有人在家的,做一些很可怕的事,關在廁所破壞廁所,上一篇不是說了,廁所通風口被牠咬個大洞,為了擋住牠,我們還大費周章的把那個洞堵起來,牠也還是有辦法出來搗亂給你看,我們以為擋的好好的牠就不能出來了,結果某一次還是被牠逃脫出來,亂大便不講,竟然還大到床上去,這次被扁的更慘,可憐的小米,我都不知道牠到底懂不懂我們在打牠什麼,有了這二次的經驗,我決定買一個狗籠,雖然我知道很痛苦,但是我只好忍痛買了,不然這樣下次,我覺得有某人會瘋掉...
買了籠子之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嗎?錯~!牠還會開籠子自己跑出來,我懷疑牠之前是不是有受過高人指點,不然怎麼會那麼厲害啊!還好這次沒有太嚴重,只是咬了些衛生紙,算是不錯了,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咬斷了吹風機的電線...
為了養牠,算一算真的花了不少錢,買東買西的,至少花掉上萬元,吃就吃最好的希爾思,帶牠去檢查心絲蟲啦,清耳朵啦、剪毛,治牠的皮膚病,還有牠的餅乾跟補品(叫做in),還買了好幾本書,看怎麼教牠,怎麼照顧牠,總之,真的忙了一段時間,結果後來我又發現牠會吃大便....我同事說是不是牠在流浪的時候有什麼心理創傷,才會怪怪的,我說還好吧,牠看著我們的眼神是那麼的純真無邪,好像很相信我們,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創傷才對。後來我發現帶牠出去玩的時候,牠很怕車子,我才發現牠的左後腿其實有被車撞過,本來送養牠的人以為不會好了,可是後來牠就慢慢自己好了,跑跳也沒什麼問題,才放下心來....待續
照片曰:我是超級頑皮鬼

台長: Rom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