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2:17:04|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不住又要訴說一下我的擔心。

延續前篇,令我擔心的那些事繼續在發生。

 

經濟的問題就不用說了,除了之前所擔心的過度親中持續發展以外,現在連國際原物料價格暴跌的同時,台灣國營事業卻完全沒有調整價格的意思,天然氣與煤礦價格動都不動,所連帶影響的昰電價。大家都知道,油電水是三個民生重要的營業及生活的必要消費,油跌了,因為大家盯很緊,可是電卻很皮,不跌就算了,竟然還說要漲,原因則推拖給媒價高漲,但被立委搓破後,官員又扯說是因為運費居高不下,...... 氣死人......,國際航運市場已經崩盤了,是在騙人不知道嗎?!

經濟,好吧,既然講不聽,那留著以後繼續罵.....

在來就是要講陳雲林的事。從來台前,台灣就爭論得沸沸揚揚,連國民黨內部也都有雜音。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陳雲林來前就警告行政團隊,一定要公布兩會要簽署的文件內容,並且交付立法院審議,如果不這麼作一定會引起強大的反動力量。但海基會,陸委會就是皮皮地,我們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竟然還說"簽了 你門就知道了”......我看了新聞後有種暈眩的感覺。

then... 陳雲林來了.....  我的天.....  我們的政府竟然淨空國際機場跟高速公路!!! 就算是美國高層來台訪問,我想也不需要作到這種地步。而且這次來的中國官員根本不是所謂的高層,陳雲林只是一個中級黨工兼任民間海協會會長的中國官員。感覺不只是傻,也開始覺得有些憤怒。接下來,除了某些管制區限制民眾集會外,竟然連民眾的人身自由也被限制,有媽媽拿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被驅離;有民眾在公共場合拿國旗,女警竟然已”這裡是公共場所”為由要求要求民眾把國旗收起來;也有三個小女生走在路上要去參加遊行,經過警察管制區就被扭送,到警局後還被威些說如果不留下個人資料就不放人。最最最可惡的昰那天唱片行事件,我不曉得那群去抗議的人有沒有違法,可是警察衝進唱片行去關播放的台灣歌曲到底是為甚麼?我能理解警察想維持秩序的想法,可是放音樂,而且還是個賣唱片的店家,到底是哪裡不對了?因為噪音防制法?那怎麼不是環保局的人來?結果那天帶隊的北投分局長只有一句話”歡迎來告我”.......

我看到唱片行事件就已經超怒了!我相信很多台灣人應該也是已經瀕臨爆炸了!

 果然隔天,狀況開始失控,一直到剛剛,每次警民衝突都有流血,不管民進黨怎麼說要控制人民,不管馬政府怎麼盛怒,到底有多少在街頭上的人會在意?並且出現由台大政大師大三校老師號招學生到行政院靜坐抗議,要求撤換警政署長與國安局長,並修改集遊法!(不要跟我唬爛說這是民進黨叫出來的人,裡面也有當初出來倒扁的老師。);司改會也盛怒,主動按鈴控告北投分局長瀆職(不要也跟我說司改會是民進黨派出來的)。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把這件事定調成是”綠營”的活動,好吧,就算是,綠營的人舉國旗跟藍營的人舉國旗有不一樣嗎?真的昰錯亂了。不想舉國旗的人,因為主權舉起國旗,結果被驅離(甚至暴力對待);喜歡舉國旗的人,卻冷眼旁觀....  當初反共的人現在親共,當初被教導反共的人,現在繼續反共。台灣歷史上的諷刺,真的是很諷刺。

最後,我要安慰基層員警。因為我聽說有員警在執勤的時候,邊打人邊哭....  辛苦了,也委屈了,波麗士大人....  

吼!!!!到底是誰下的令阿!!!

 

台長: Iss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這世界和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and Everything....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知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