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18:45:1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太陽從西邊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九十年四月廿八日晚上七點四十八分
剛剛看完「Sun Moive」的韓片「如果太陽從西邊出來」
很偶然地在五點半時看到這部片的開始,片名立刻吸引了我
然後,一直看到剛剛才結束,有人也看到這部片嗎?

基本上這是部愛情童話,正如它的片名一樣是幾乎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世界中的事件
女主角不算美麗,男主角更稱不上帥氣
編劇寫得不是很細膩,而導演的功力也無特別之處
但,就是很讓我感動

故事說的是一個平凡男子與紅透半邊天的女明星間的戀愛
過程中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插曲,其中大多數是很真實卻不起眼的小事
最令我感動的是男主角送女主角回家時在計程車後座默默握著女主角的那一幕
一種寧靜、平凡、卻真摯的愛情,也默默地在小小的空間裡瀰漫開來
我很喜歡

不過我想大概沒有人在同樣的時間裡和我一起欣賞到這部通俗的愛情童話吧
我常說,能感動我的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好電影」
很高興在這個懶懶不想動沒有任何計畫也提不起勁做正事的午后看到這部電影
只是想與我的好友分享此刻的心情

2001,4,28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