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4:14:19|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偽30歲人生─ 說好的幸福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先聲明,這篇文章絕對不是靠盃我沒有女朋友,而且這句話也不是後來才加上的。

「等你成功的時候,要什麼樣的人沒有?」

「要交女朋友長大再交,國高中你身邊的女生都不是應該交往的對象」

「不要隨便牽人家女生的手,因為你牽的以後是別人老婆的手」

第一句話是電視說的,第二句話是我媽說的,當然,她也說過第一句話的山寨版,第三句話是高一導師說的。

我還沒有成功,所以第一句話尚未得到具體驗證,而且在我媽的定義裡面,我不是個成功的人,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第一任女友的媽媽很喜歡我,她大概覺得我是一個成功的人,如果要娶我第一任女友應該是可以的,不過這種說法是屬於自我感覺良好與貧民版,因為電視說的成功,是當總裁的那一種。

第二句話某程度從結果論來說是正確的,但是長大了卻交不到女朋友啊,而那些國高中我愛的女生,大家長大了以後,思想變的很遙遠,價值觀也有所不同,再交沒有錯啦,阿誰來幫我負責交不到這件事情?

第三句話就很正確了,因為我的第二任女友在可預見的一段時間後將成為別人的老婆,不過我確定我不是隨便牽的。

所以,後偽30歲的人生,我應該趕快成為成功的人,而且不要交國高中認識的女生,然後交往的女生不要亂牽手!

加班加到神經發作,繼續加班吧。

台長: 天下無雙陽光小帥哥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要帶你去看海的人
這篇大概是我從你BLOG一路看來最喜歡的一篇,好好加油吧!戰鬥陀螺。
2009-10-05 22:0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