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2:59:08|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除夕夜ㄟ





                      一大早起床  就幫忙煮菜

                    準備  拜天公 祖先 地基主



     

                     真的是  忙到 天翻地覆了



                          晚上吃  團圓飯

                       還開紅酒    來慶祝




                        我爸還說  要開高粱
                         這樣  我就會喝醉

                         不會  亂跑了 !!






                         真的是  .....無言




                        今天是  最後一天了



                        明天  就要上飛機了

                     哈哈....  很久沒有回去了







                  有點小興奮   初三晚上就回來了
                       因為  老姐只放三天假




                就是如此剛好     初三特別多行程



                        有一堆畜生說要去唱歌



                    另一堆 畜生說要去士林玩一天







                        就是  故意要氣我的

                     小心   我不買紀年品回來



                          我買菜刀  回來




                    第一要做的就是   砍死你們

台長: 大同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金門 但我更愛臺灣
此分類上一篇:》﹍﹎報考高應大也是一種罪

Smile 肥 ":)
哈哈哈 XD

新年快樂呀 :D
2008-02-09 09:01:05
阿蠢
 
哈哈

金門菜刀是吧
2008-02-15 21:2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