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44:36| 人氣7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考高應大也是一種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為了鳥事跟我媽吵架

                    又為了  我要考高應大而吵架




                     為什麼就是不要讓我考高應大





                       要讓我報清雲 那濫學校


                        或是桃園的濫學校呢??





                              為什麼??





               我好不容易有了  目標要開始衝力衝刺時



                      你又在這時候  給我一刀







               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說  房租 + 生活費










                         也差不多在私立的錢

                        重點不在那  好嗎??




                  房租 生活費   我可以自己打工

                         省吃儉用 慢慢的存


                  重點是  我以後出去不好找工作啊





              說我是清雲畢業的 一定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

                        人家要的是  高學歷




                      不是這種   "高學歷"



                      如果讀清雲  那我還幹嘛
                     花這麼  冤枉錢  在補習






                      花這麼多的  精神 時間



                              在補習班






                        如果真的  要考清雲
                  那以現在的我  躺著讀書都可以了





                   分明就是不想要  讓我離開家裡


                         拜託一下  好嗎??

                         我已經要 18  了







                    我自己的未來  我自己做打算






                       我在做什麼事 我很明白
                              也很清楚



                          我並不是以前那個
                    什麼事  都朦朧不懂的小孩了







                              你懂嗎??
>>>>>>>>>>>>>>>>>>>>>>>>>>>>>>>>>>>>>>>>>>>>>>>>>>>>>>>>>>>
pic.  香港機場  免稅商店的 LV 包

台長: 大同
人氣(7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夜
此分類上一篇:》﹍﹎認清事實吧

阿蠢
 
我懂...

雖然我還沒這壓力

但是 我知道你感受

加油 我也支持高應大!!!
2007-12-16 08:09:35
^^ˇ
你是獨子ˇ
就跟我一樣ˇ
我懂ˇ
但你有替你媽想想 ㄊ有多捨不得你ㄇˇ

如果真低懂事ㄌˇ
就跟媽媽談談ㄅˇ


加油
2007-12-18 12:26:58
♂〃【浩呆】
To:阿蠢

壓力  到了你就知道了
加油 啊


貝斯手  達人
2007-12-18 22:21:13
♂〃【浩呆】
To:^^ˇ

只是短短的四年
我又不是一去  不回

你懂那種  出了社會
被人看不起  的眼神嗎


我也有好好的跟他講過啊


每次  都一定要用這種命令的口氣

再說 我已經  要18了
我不要  在走那種幫我舖好的路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的目標
我有我的理想  我是我自己的
2007-12-18 22:24:12
阿蠢
 
哪有到達人

我笨死了
2007-12-23 00:0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