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01:21: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金門 但我更愛臺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金門  回來哩



                            三天 金門遊



                         今天一回到  台灣

                     聽說 台灣連下了n天的雨了




                          台灣  真的很冷

                     金門   是乾冷不會說很冷




                  而且  也有出太陽 很刺眼的太陽




                      第一天   到了大金門後



                     吃完中餐  又做船到小金門




                    才知道  我們在小金門也有家
               我家地址  金門縣烈嶼鄉西方社區 29號



                     也才知道  我爺爺在小金門

                        也是 很 受到尊重的






                           哈哈....很酷ㄟ

                       以後  養老可以去金門
                      金門的   空氣真的很好





                     雖然很小  但還是有7-11
                      警察局  消防局 加油站





                            但都是唯一的



                      晚上  我哥也帶我到頂樓
                       看煙火  連廈門的煙火






                          都可以  看的見
                   如果  白天天氣  好一點的話





                   直接用肉眼  就可以看見廈門了




                      第二天  跟姨丈借了車子


                        在大金門   到處晃



                        有晃到很多的  景點

                      有太武山   金門民族村
                          八二三炮戰戰史館
                       古寧頭戰史館  莒光樓




                         還有很多的  景點



                       第三天 走了很多的坑道
                        經過了   很多古蹟



                       還去了  我姨丈的舊屋

                     有一張   張天師的鎮宅符



                      聽說  全台灣只有三張了






                          還有  黃氏祖屋
                    康熙時代的房子  一直到現在





                        跟  明末清初的房子





                           還買了一推名產



                      去金門的時候  只有四箱
                       回台灣時  變成了九箱





                我爸還要我  帶金門的砲彈殼回來ㄟ!!



                     想要重死我啊   (—"—|||

               金門  晚上的店大部分八點左右都關店了



                 不像台灣  晚上八點才開始算是營業






             回到台灣後才會     發現到 台灣的好!!

台長: 大同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我究竟在做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