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5:50:50| 人氣1,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派特的幸福劇本


導演David O. Russell近期的愛情喜劇片

看派特的時候,一直覺得男主角可能找別人比較適合(毋庸置疑的Bradly Cooper很帥)
但感覺少了一份老實的味道(甩不開醉後大丈夫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哈哈)

Jennifer Lawrence
年輕但演技純熟,今年抱走演員工會獎影后、金球奬喜劇或音樂劇最佳女主角。
記得她2010的冰封之心,夠讓人印象深刻(當時的就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了)





winters bones


(以為她會走向商業化,畢竟接了X-men跟飢餓遊戲....但飢餓遊戲實在太難看了讓我失望好久:()


在派特裡讓我驚訝的是,她詮釋一名寡婦
其實以這個角色來說,她還太年輕了(今年也才23歲)竟然要演個成熟的寡婦

但撇開那些外在條件,她在這部電影的情感張力真的足,演起令人崩潰的角色也適合。






這部片是導演為自己的兒子拍的,除了jennifer 跟bradly兩位演員,
還有Robert De Niro!
我通常看片不會挑演員看,但這部的角色都有亮點,頗值得一看

如果派特跟悲慘世界同時在電影院上映

我可能會選派特看吧,走出來還會有種心暖暖的感想

悲慘世界壯觀經典,表現形式也是一路唱到底。這麼做應該是為了尊重身為音樂劇的前身,好看是好看,但反而不太像電影了。




台長: Robin
人氣(1,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django unchained 決殺令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雲圖 Cloud Altas 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