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6 12:00:2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請推薦減肥的最好運動(游泳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在吃沒有用的減肥藥嗎?健康減重請到這裡

【瘦身】女孩們的終生大事-減肥53→44‧5


狂賀!!!!2010/09/26上奇摩首頁囉你還在吃沒有用的減肥藥嗎?健康減重請到這裡謝謝各位寶貝們的支持:)


嗨嗨,各位大寶貝們,減肥是女孩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大家應該都做過這種事吧(笑

yaya也是減重不必花大錢 無效退費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之後,終於從可怕的53公斤瘦到了44﹒5阿。

不經一番寒澈骨你還在吃沒有用的減肥藥嗎?健康減重請到這裡焉得梅花撲鼻香!!當你踏出一步,你離瘦子就更進一步了!!

想要跟yaya一樣瘦身有成嗎?快來一起奮鬥救身材吧!!!

但是,再往下看之前產後肥胖不再是噩夢如果你有以下狀況,麻煩請按右上角X,謝謝。

一、三分鐘熱度,一兩天後就因為懶惰罷工者,掰。

二、想要快速瘦身,一天少個一公斤者,慢走。

三、想要不運動卻又要有明顯成果者,不送。

四、想要輕鬆減肥不勞而獲者減重不復胖line id joe19850217你走錯地方了。

有以上情況者,請盡速離場,謝謝,此處不適合你。

再往下前,先來個心理建設吧~

快,大喊免費減重電子書下載,請點我我一定會成功!!!!!

沒有信心哪來的動力!?幫自己加油打氣吧!!

請不要覺得減肥很辛苦,換個方向想,

女人真偉大,

為了變瘦子減重不必花大錢 無效退費我們可以把吃苦當吃補。



OK免費減重電子書下載,請點我yaya的減肥歷程可以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去年暑假兩個月(53→49多)

一開始其實沒有要減肥,是因為身邊朋友都在減,所以也受了影響(笑

yaya下的結論,有人陪伴是很重要的。

那兩個月中,有稍微控制飲食產後肥胖不再是噩夢不過還是正常吃比較多啦。

不過堅持晚餐不吃澱粉類,吃了你就該死了產後肥胖不再是噩夢有時候喝個飲料就當一餐了。

吃完晚餐後,會跟著朋友一起到校園快步走個一小時,

睡前呢會踩空中腳踏車30分:)

單就這兩項運動你還在吃沒有用的減肥藥嗎?健康減重請到這裡兩個月內就減了3公斤多。

就是 你一天選擇一餐 (盡量還是中餐吧!!!!)

其他就

一天兩瓶高纖無糖豆漿(或一份另一份燕麥或優酪乳取代)

一顆茶葉蛋

一顆蘋果

水2000CC~2500CC

起司兩片

這些 你可以不用照順序吃 就把他當作餓了 填補杜子的食物

可以順序調換

在來 詳細解釋 主要的一餐 中餐的問題

第一 我是去吃 不油的 素食自助餐

大家可以 找自助餐 選擇不油的食物 多蔬食 清淡的肉類
我有看到有人問我 御飯團可以嗎????

可是這不算很完整的一餐耶
你一開始雖然可以吃少少 可是減到最後 可能會受不了 就忽然暴食!!!!
那體重標升的速度是很恐怖的= =
不如一天好好的吃一餐 不過 澱粉類要減半喔(就是把你主要的一餐 飯呀 麵呀 減半)


禁忌區

1. 炸類

大家都很想好好減肥 所以 炸的真的不要碰 而且會讓自己火氣大 肝火上升

2. 零食

我不吃零食耶 即使吃 也很少吃很多 既然大家想要好好瘦 就克制 別再吃甜點巧克力吧!!!!
我是現在 體重維持好後 才稍微有在吃

3. 冰飲

我姐姐是 中西醫雙主修 他常常叫我不要喝冰飲 而且 女生長喝冰的 對子宮真的不太好
我剛好有看報導 想要調養身體 或是健康減肥 冰的東西少碰!!! 而且冰的東西食用多了 身體很容易水腫

參考資料 丁小雨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72503644徵求減重代言人,無效退費,有效賺錢

台長: robertj4xoby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