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2:22: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又自己一個人上班 哀 真無聊

今天拿昨天對的發票 和弟弟妹妹去7-11買東西給他們

我還買一台模型車子 很漂亮捏

本來以為可以早點下班 哪知道機車公司又載貨來

害我不能早點下班 氣死我了

本來想去員林找你 但是晚點下班

嗚嗚嗚三點才下班 害我不能找你

但是沒關係 晚上就可以去找你了

喝喝 很開心捏 下班嚕 回到家

先玩各遊戲 後來打給你說要ㄑ吃晚餐

我本來要去台中拉 但太晚了 來回太久

所以只好取消了 哈哈

但還是可以和你出去 不錯ㄚ

哈哈 出發嚕 騎好久喔

終於到嚕 看到你嚕好開心唷

哈哈 我門去彰化永樂街逛了幾圈就走人嚕

還真是無聊阿 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也很快樂 後來又去夜市 買個丸子吃

還真好ㄔㄟ 喝喝 你說你都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你買小丸子吃喝喝

我說要ㄑ吃蒸餃你說好ㄚ

我門ㄑㄔㄚ益蒸餃

好好ㄔㄛ 哈哈 吃完囉 要回家

回家途中竟然看到兩次車禍

還真可怕阿

回到你ㄅㄨㄅㄨㄉ地方嚕

我陪你回家 哈哈我會擔心你阿

你本來不要 我硬ㄠ哈哈

送你到家嚕 我也回家嚕

到家嚕 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你陪伴我聊天哈哈

和你在聊天還滿開心低 哈哈

嘻嘻你ㄉ生日快到拉 很期待捏

還有我真ㄉ很喜歡你 如果我門在一起的話

一定很幸福 我想你也是這樣想ㄅ

哀 沒辦法

倒數中 剩下9天而已ㄟ

下禮拜四就要去找你嚕

我要給你驚喜 但是星期三先到喔哈哈

生日給你三各願望

但是我給你三各驚喜喔哈哈

濬涵我愛你

台長: 臭男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