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22:42: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三十五篇嚕 對你的愛都寫在這裡

今天中午打給你 你好兇喔 不知道在兇啥

嗚嗚嗚兇ㄉ好冤旺 你說你中午吃滷味

我說哪有人家中午吃滷味低

你就兇我啦

今天貨還滿少低 只是昨天和喵聊到太晚了嚕

哀 我和你的交集應該一天比一天少嚕

昨天喵說位啥我不早點追妳呢

無話說了

哀 今天空中傳情終於可以ㄌ

本來要在妳生日哪天 但主持人說 沒辦法

要在星期三 哪只好改星期三 本來還有別人ㄟ

但我比他快哪麼依點點主持人說可以

先給我

哈哈 你一定會嚇到吧 哈哈想到就開心呵呵

或許你還是愛著他 只是多少吧

但我想 我哪樣安排不知道你會怎樣呢

是驚喜還是會罵我呢

多嚜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肯給機會嗎 不知道ㄟ

哪些話想對你說 也是我最後給你得期限

期待哪一天到來 哈哈

你會知道我對你的用心嗎

他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或許我比不上他在妳心目中的地位

但我已經很努力了 也希望你能感受到

你要接唷 哈我等著你喔 哈哈

今天你晚上很晚上線 你都在忙ㄅ

所以話很少

哀 不知道位啥 有種心情不好的感覺

寫不下去ㄌ拉 哀

倒數中 11天 快到嚕 但是在下禮拜我就要給你驚喜了

哈哈 期待中

生日快樂 明天在PO給你看我對你所說ㄉ話

我愛你濬涵

台長: 臭男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