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0:09:33| 人氣9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幸福角落 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還有……那個……S班……在哪?」櫻玩弄著手又吐她可愛的小舌問著

「櫻!妳……夠摟!好啦!帶你去~沒想到再次見面妳叫我做這種事!」

「吼!我知道寧次哥哥最好了!5年後還這麼體貼!」櫻用很嗲的聲音回著寧次後就抱者寧次的手臂走了........


*******************

╳× 第五章-親衛隊來也!! 
              
<走廊>

走著走著寧次突然想起自己的目的「對了!櫻,遙你有看到嗎?」

「哥?他沒來媽?我早上也沒看到,我還以為他先到學校哩!」櫻很高興挽著寧的手臂,但是她沒想到,路過的女生們都殺了紅眼…

「喔!那妳今天如果有看到他,記得要他來學校,我有事要跟他討論……你怎麼了??」寧次越說櫻臉色越不好

「寧次哥哥!你陪我……只是……為了…問……哥的事媽??」櫻慢慢抽泣……

「沒…有!沒有!只是突然想起而已……」寧次看見櫻哭不由得想起以前被遙……痾…(打冷顫)

「好啦!不過…寧次哥哥S班是在哪阿?走很久都還沒看到,而且這是哪?已經離很遠勒?學校沒事搞那麼大作什麼阿?真是討厭!!」櫻的演技真是讚阿!

這妮子真狡猾,不愧是遙妹妹「小櫻!S班的教室是在別館,是專門為你們設的!只不過操場離你們很遠而已,但是你們有專用體育館,所以不用擔心!」

「蛤……這樣要找你聊天會變得很麻煩耶!」

「不會拉!你們1年級用的別館就在我們教室過一個空中花園就到了」

「耶?那寧次哥哥妳帶我走那麼多路幹麻?」

「怎?和我聊天不好媽?我們可是很久沒見到面了耶!」

「沒…沒這回事!」櫻得知寧次的想法覺得非常開心到臉紅!!

「你是什麼時候從法國回來的阿?都不跟我連絡,不然我就可以接妳了……」寧次似乎很失望沒有接到機

「唉優!想讓你驚訝阿!不過我都找不到你呢!!」

「也是啦!因為我在…」寧次還沒說完,就被追星族給搶走了

「請問一下!妳就是春野櫻嗎?」

「等一下!!你們別擠我先的!!」

「春野同學,我對你的愛像烈火一樣的旺盛!」

「春野同學,我愛你!請你接受我這永遠愛著你的心阿!」

「春野同學,請你嫁給我!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你說什麼!春野明明就是喜歡我!」

「臭小子!明明就是我!」

「你們……」

「什麼事媽?春野同學!」所有人同時間說出真是默契的典範

「那個…可不可以別叫我春野同學,很奇怪的感覺,叫我小櫻就好。」櫻說完馬上補一個甜美到另人魂飛魄散的笑容對著她的粉絲(?)

她身旁的男男女女二話不說,聖諾學園出現第二次的室內番茄園…

「是!!(臉紅)」喔喔!這群人默契真好! 又再一次的…還越來越多??

「小櫻同學,我對你的愛像烈火一樣的旺盛!」

「小櫻同學,我愛你!請你接受我這永遠愛著你的心阿!」

「小櫻學妹,我來帶你參觀校園吧」

「學長,是我先的,我要先帶她」

「小櫻同學,請你嫁給我!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你說什麼!小櫻明明就是喜歡我!」

「臭小子!明明就是我!」

「小櫻同學,是否選擇跟我交往,我會讓你幸福的」

「小櫻學妹,請嚐嚐我做的蛋糕」……………

「你們等一下嘛!學長、同學們,你們這麼亂我該聽誰的阿??」櫻很懊惱,怎麼到學校都一直會發生這種事(無奈)

櫻真的很天真還不知道自己的美貌遭來這麼多麻煩...(魂廢言)

「ㄟ!ㄟ!妳就是小櫻阿!告訴我們妳怎麼保養皮膚,妳好白喔!」

「你都用哪種牌子的化妝品啊??」

「你是混血兒嗎?妳的綠眼好美喔!!」

「喔!妳身材好好怎麼保持的阿??」

「挖!妳的櫻髮是天生的嗎?好獨特喔!!」

「春野學妹,妳姓春野那妳應該遙摟?」

「對啊!幫我跟他介紹一下我麻!」

女生們全部擠開男生到外圍,所以現在變女生包圍著櫻了!!!!

「你們都認識我哥阿!不過他今天沒來,下次囉!」

「咦???」

「她是你哥??這麼說你也是理事長孫女??」

「嗯!怎麼??」

「對呀!!」

『喔!喔?完了……要多注意一點了!免的招來殺身之禍……』知道春野遙的人得知櫻是她妹,便開始沉思…

「??」小櫻覺得很奇怪他們怎麼突然安靜…哥哥的存在對他們來說很可怕媽?我看我回去說說哥哥好了!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剛好上課鐘聲響起

「喂!你們要鬧到什麼時候!上課的都還不快走!!」被櫻丟在一旁很久的寧次,終於找到藉口叫他們滾蛋…







(魂廢言...)
挖挖~這篇好長阿!(其實是空格太多…)哈哈~不過我很努力生(?)出這篇了!!我打的好累阿!!不過有些個性抓不到或偏差很大請見諒,我們親愛的佐助完全沒戲份真可憐阿~ 佐:還不是你打的!快讓我上場,我要玩櫻啦!! 魂:原來妳這麼眷戀櫻阿!不過..我偏不要(吐舌)佐:什麼?? 千鳥~  魂:ㄟ…不…等等……啊!!!(死了!!) 佐:哈哈~活該這妳應得的! 魂:唉優~很痛耶! 佐:!!妳…還活著?
魂:請你聽人說完嘛!再過不久你會出現的!! 佐:喔~不久是啥時阿? 你想再死一次對吧! 千鳥~ 魂:阿~~!!碰!……
各位…佐助下集會出現的(大概吧!)不要逼我了!(泣)佐迷:喂!什麼大概阿?搞什麼東西!碰~咻~~磅 ←可憐的魂被痛毆後揍飛..魂:痾…不……過……我…會…努力…打…的…大…家.請期…待…(碰!) 絆:ㄟ~別死阿!我還要看耶!?……

 
╳×            .待續.          BY魂

台長: 貓魂 ⊙‿⊙
人氣(9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角落∥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幸福角落 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幸福角落 四章

雨櫻
你好,感謝你來到訪
送個cm給你
2008-08-22 11:51:32
版主回應
謝謝拉~
我也會去找你的~
2008-08-22 20:22:08
若漾紫魚
哈哈,櫻櫻真的好受人歡迎呀~
不只男生愛,女生也愛來挖美麗密技~(笑)
2008-08-22 15:46:53
版主回應
黑阿~
但是受歡迎這點好像太過老套了...
2008-08-22 20:21:35
弒玥
小魂這篇問題挺多的噢O_O
通常某玥看文章第一件事就是看引號外的內容,不過小魂的引號內好像也有問題呢…(汗

打個比方吧!
打文章不能用平常在打的那表情符號唷~要想些字句來說明人物的神情~
"~"也不能用,因為這不在教育部所頒布(?)的標點符號內,刪節號是"……"兩個一組,而不是˙˙˙˙或....~
!與?一次用一個就好,不能用"?!"之類的用法,至於要怎麼在驚訝與疑問之間做選擇,要看作者的想法ˇ其實再後面的敘述很以補充其中一個被捨棄(?)掉的符號唷!

大概就這些,等小魂改過來某玥會找時間看全部的ˇˍˇ

(對不起一來就廢話這麼多…
2008-08-22 18:08:18
版主回應
我有改過了~
謝謝玥的指點!
如果還有請幫我糾正一下!!

刪節號阿…!!我是找不到阿~我也不知道在哪……(對鍵盤很不熟悉)
因為我很少碰電腦啊!!(高中才開始每天用)
2008-08-22 20:21:00
弒玥
刪節號小魂已經打出來了嗄~
用全形,數字鍵右上角有個"-"按下去之後用新注音選字的方式裡面就有了ˇ
不打在word裡面還有個辦法,ctrl+alt+ㄡ也可以喔~
2008-08-25 17:30:03
版主回應
謝謝玥!我會囉!好開心捏~
2008-08-25 19:1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