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1:41:50|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芽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謝謝很多人關心我我離開半年嚕  沒想到再回來的時候 也能看到我在台子交的好友們

 

開心死了!!!!    (囉唆!!  這半年死去哪拉!!! 毆~~~ )

我不是因為基測喔~

只是很多壓力.......(藉口!!!)

 

好啦....

 

我現在豆芽慢慢探出頭

我要回歸我去年暑假愛上的同人世界

哈~哈哈~~~

有些文章我會慢慢放上來的

點名我也會慢慢寫的

(慢慢寫!!! 什麼拉!! 你就是一個字  "懶"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早就過拉!!)

 

 

有些人新增文其實我有去看...只是我潛水了

對不起!!!!!    小女子在此為你 Orz 2次

 

話說......台子改了...老X有點不習慣....  (老X!!沒氣質的女人~再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貓魂 ⊙‿⊙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魂的公告很重要 |
此分類上一篇:歐賣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