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3:45:41| 人氣9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幸福角落 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算了!不過...她的眼睛...我很喜歡(邪笑)」佐助開始有個計畫..

「好!好!少爺請你快到禮堂了,在這樣下去綱手大人會發飆的 」

「也對..走吧! 夜」「是!」

「春野櫻,哈哈! 你等著!」佐助的邪念跟他的腳步一起離開了溫室.........

*******************

╳× 第三章-毒!?                

<禮堂>

「呼....喝呼....呼 這裡是禮堂? 跟城堡沒啥兩樣馬…真是!蘭兒呢? 呼...喝呼…」 櫻跑進來很喘,邊說邊尋找跟班的身影,這時有個令她熟悉的人影跑來........

「小姐!您去哪? 小的我好擔心!早知道就不來幫您準備茶點,直接尾隨您到禮堂比較安全,還有您還好吧?看您喘成那樣,發生什麼事媽?? 那個....」

「夠了! 蘭兒,別在唸了!你是我媽押?唸東唸西的,說話跟機關槍一樣,真是夠了,剛剛發生那種事,現在還要被人唸..煩死了..」櫻覺得很衰,才剛開學就搞成這樣。

「櫻小姐....很抱歉!小的一時擔心,不小心犯了老毛病....還有這是老夫人給您的胸章」邊說邊把一盒做的很精緻的木盒打開,

「喔!我看看」櫻手伸了過去裡頭有多個金色小小的上面有S字樣和聖諾學園校徽胸章。櫻拿在手上轉一轉,發現後面有自己的名子。

「蘭兒,這是?」櫻很疑問問著他最親密的跟班, 

「喔! 那是要別在衣領上的,方便以示身分,」蘭兒不厭其煩的解說  

「身分?」 「是的,您是S班學生,跟學生會有相同權力的的一班,聖諾學園是用簡寫字母當作班別,A班是...........(上回魂我有介紹,不多說,不懂 再看一次唄!)」

「喔!我懂了 難怪剛剛在廣場發生那樣的事.....」可愛又天真的櫻豁然開朗又懂了一件事,櫻邊說邊走進禮堂...

「啊!是她!!」

「櫻小姐!!」

「喔!她是新生嗎?真可愛!」

「好可愛唷!」

「那不是小櫻嗎?喔!我的青春!!」

「她好漂亮喔!」

「看來學姊的校花寶座不保了...」

「ㄟ!能不能跟她做好朋友啊!!」

「.......」


櫻完全沒注意到旁人說話的聲音,很優雅的回到座位上,並在制服上別上的胸章後拿起桌上以泡好的櫻花茶,

「蘇~咕嚕」

「恩~蘭兒,還是你泡的茶好喝!!」櫻回眸對他身後的蘭兒一笑

櫻這回眸一笑萬萬沒想到這小小跟班後可是很多大少爺、大小姐呢!!只要看得到櫻的範圍內,全部傻了眼!!  >//////<

這就說明櫻綻放那溫柔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像毒一般!  不管男女老少都臉紅……

「小姐多謝誇獎.....>////< 但是..您別這樣笑....!!!」小姐真是禍水…蘭兒在心裡暗叫但是表情卻紅跟番茄一樣

「??」蘭兒怎麼..滿臉通紅?? 

「好啦.....小姐,快喝茶吧!」這小跟班總是對她甜死人的笑容沒輒

「喔!我都忘了,蘇~姑嚕,嘻~」櫻滿足的又笑了......    

她這一笑,讓很多大少爺對她產生興趣.....(當然佐助看在眼裡)

「ㄟ!XX 幫我查一下,那女孩」

「我記得他好像是........」

「可是她不能搶我的寧次喔!!」

「管你?!真是可人兒.....對吧! 鴻!」

「是!」

「喵~他好可愛喔!」

「遙呢?他還沒來?」

「他?....你想也知道!他不會來‥」

「也對!!他沒看到真可惜耶...」

「阿~~(打哈欠)結束了媽? 還沒押....zzzz」

「你這傢伙..還睡!」

「我一定要收他當乾妹~他好可愛喔!」

「學姊!你吵死了」

「..........」

櫻的魅力讓人人心惶惶!!!

「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孫女!!哈~哈哈!」綱手見到這副景象忍不助大笑

「那個......綱手大人,典禮差不多該開始了...」身旁的秘書不時提醒著

「喔!對了!靜音,遙呢?他還沒來媽?」

「是的!綱手大人,他說很麻煩所以不想來...」

「也對!(他來也許跟櫻一樣).......」

「……綱手大人在想麼?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靜音在心理暗叫

「好!」綱手向燈光師比了比手式,燈光暗下來, 聚光燈照在講桌,有個鵝黃色頭髮,面貌似20幾歲的女人緩緩走上台.....

「大家好!我是綱手 姬,是聖瑪諾航學園的校長兼....理...事...長!! 碰!!!」工匠看到,可能流淚不止..那講桌是大師級製作的古董木講桌,價值2、3億阿....就這樣被劈開... = =

「果然…女人的第六感也是很準的……但是…唉!」靜音摸者臉頰稱著頭默哀(?)

「你們吵不吵阿!才剛開學嘻嘻哈哈,鬧的沒完,是怎樣? 蛤??」很顯然剛剛那波"地震"還有"餘震" 大家紛紛討論、打量著櫻.......

「你們坐在底下喝茶就可以這樣!╬ 蛤?? 」綱手一說完話 全校立刻進入寂靜狀態 ......

「唉~奶奶真是的,一點都沒考慮有新生,不怕嚇走學生媽?真是....」櫻搖搖頭見怪不怪悠閒的喝她最愛的櫻花茶

「蘭兒~」

「小姐,你叫我?」

「摁! 倒茶。」

「喔..喔! 是。」




(魂廢言......)
全校..有此可見 禮堂多壯觀 一年有26班 全校有78個班 一班有45個 只有S班是10個...........真是龐大,還有優秀的僕人......,如果...吵,吵起來,音量.....喔賣尬!吼~~嚇死人!也難怪剛手會生氣!!   阿哩!!佐助勒?? 怎麼不見了...嘻嘻~他其實在櫻進來時就以經造成騷動,我沒打出來!!哈哈~(根本懶的打麻!!重毆..)





╳×         .待續.          BY魂

台長: 貓魂 ⊙‿⊙
人氣(9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角落∥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幸福角落 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幸福角落 二章

慚愧×魚
哈,這章很有趣呢!

大大要加油唯
2008-08-20 19:17:53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好好加油的!!
2008-08-20 22:0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