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6:05:38| 人氣9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幸福角落 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對擁有碧綠色眼眸、櫻色髮絲、皮膚白皙、身材姣好具侵略性的美感、

氣質非凡,小巧地臉蛋兒也頗為可愛!      

剛走進校園廣場的她竊竊私語......

「算了~再確認一次也沒什麼不好。」

這女孩慢慢靠近廣場佈告欄(危機?)那......

*******************

╳× 第一章-騷動

<2F其中一間面對廣場教室裡>

「唰~~~~碰!!」很顯然有人很用力甩教室門

「早!寧次 心情不好阿?」

「你說勒?」這位是日向集團的大少爺-日向寧次,是個全才的男子

「寧次你來拉!」有個穿者綠色緊身衣,頭髮最俗的安全帽造型,常常用"燦爛"的笑容和別人立下約定跟心情不是很好的寧次問早

「小李你沒眼睛阿?還有你P班的,跑來A班有事媽?」

「你幹麻那麼兇~有阿!不然我從1F跑到這是跑假的喔?我想跟你聊天咩!!」小李跑到窗邊並坐在寧次後面,面向窗外和寧次說著

「...最好是,我看你只是方便"觀賞"正妹吧!」

「(汗..)你..怎麼知道?」

「你當我們是幾年的朋友啊?」

「..那你知道,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小李再次轉回窗外並且”不小心”瞄到粉色身影

「寧次。」小李戳著寧次的背  

「又怎樣拉!?」寧次顯得很不耐煩

「你看廣場公佈欄那!有正妹耶!!」手很驚訝指著窗外

「那又怎樣?無聊= =」寧次很沒趣的說完後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是嗎是嗎? 在哪?」其他男人們邊說邊擠到窗戶旁

「阿!!~~超正的。」全部都變成愛心眼尖叫著 

「你們有誰知道她是誰?」

「有誰認識媽??」 很多人想好好"認識"這位美女

「唉呦!別擠拉!你們這幾個大花痴豬頭~(怒吼)吵死了!(大叫)」可憐的寧次被一群..(小寧(?)沒形象拉~)

唉~寧次心想著「有點後悔選窗邊的位置,為什麼教室就剛剛好是俯視廣場的"好地方",別班的也來賞"花",又擠又吵,早知道當初...(邊想邊轉頭往樓下看)耶! 那是..櫻!.. 櫻她...回來還...剪頭髮了?」寧次不小心後面說出來還被旁邊的聽到(衰..)

「寧次...你..認識她?」邊抖者手指者寧次說者

「恩..你..幹麻抖成這樣?」寧次有種不祥的預感....... 

「喔!耶~好耶!出運摟!!」

「歐~大家~ 聽我說,寧次認識那個站在佈告欄的正妹耶!」旁邊的開始大叫

「你是說緋色頭髮的?」

「咦!!真的??」

其他人聽到也飛奔和寧次求情

「欸~寧次介紹一下麻!」

「對押!」

「別好處自己獨享喔!」

「吼~你們在說啥? 這有什麼好處? 要認識你們不會自己去喔? 還要我,很煩耶!」寧次很不耐煩

「可是,萬一她不想理我們怎麼辦?小寧寧 ,幫一下拉.....」苦苦哀求著

「痾(顫)....夠了!你們很噁耶!不要用女生那種裝可憐的眼神看我~ 」寧次再次怒吼(又沒形象了= =你的迷會哭死!)

他們正在打鬧同時,小櫻"感應"到寧次(天線寶寶"櫻櫻")並用他2.0的視力開始尋找,發現那棟3F那間教室有寧次,對寧次微笑揮手叫著
「寧次哥哥~寧次哥哥 你在哪一班阿?」

知道寧次的人全部好奇的往叫寧次的聲音看去.....停止動作..全部傻眼!

「哇賽~ 這正妹是?」全部人都同一個想法

「.....」

男的80%在心裡策劃把妹策略,準備釣上這可人的女孩

70%的女生在討論她的美貌、身世.......

20%不以為意

10%怕搶走自己的男朋友.......

寧次班上是男的都同時想

「她...對我笑耶!好可愛>/////< 真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和我做朋友。」

「愛心眼又出現了 還越來越多?? 還有別班?? 還有那

"賊"臉事怎麼回事?他們想做啥? 要是被發現,他們...(轉頭看看)遙..又不在,還好不在,否則那些人就...(看著有賊臉的男生們)算了!等等典禮完,找櫻問一下........」寧次邊觀察其他人邊想

是女的開始出現殺氣!「哪個自大狂妄的女生,敢這樣叫我的(?)寧次!」
跑到窗邊看那位令男生迷的神魂顛倒的"神聖"「歐~~原來是她,長的不怎樣麻!還是我比較美,歐~呵呵~(巫婆笑)」

「這...這些人是怎樣?心裡想的事,怎麼那麼淺顯易懂?= = 那種笑聲是?? 痾....」寧次突然心顫了....並向樓下的櫻招手便大叫

「我是2年A班,你勒?」

「喔~寧次哥哥是2A班阿!我是1S班,你要常常來找我~」

「什麼? S班!!」全部的人大叫

只有寧次覺得這是當然的 「果然..快去禮堂集合吧!要遲到了。」

「??..摁!」

櫻說完便轉身要離開去找禮堂,發現全部人傻眼,有的竊竊私語 、有的用羨慕眼神射向她、有的感到生氣.....各種神情都有,覺得很奇怪又好笑,就微笑離去。櫻看著手上抄的簡易地圖邊走到教室,在走廊時一直有人朝她身上瞧,就想說制服是不是穿錯?

「沒有阿?」那臉上有什麼媽? 拿出鏡子照「也沒有阿」

「好奇怪喔? 剛剛也是,我進S班有必要驚訝媽? A班才要驚訝吧!! S在很後面

耶!A班是第一個,寧次哥哥真厲害.....嘻嘻 >///< 」櫻臉紅著想.....









可愛天真的櫻誤以為學園是依照英文字母順序能力分班的,關於這個就讓我本人親自下馬為你介紹~挖哈哈(白吃)其實是用簡寫字母當作班別,A班是資優班的資優班,B、C、D、E、F班是資優班,但是還沒A班好,G班是放牛班(Garbage)也不是放牛,只是這些人身上很多麻煩事發生(大部分都是幫派的小孩) 但是又有一定的頭腦,財力小康,學校才開這個班,H班是管家班(Hourse Keeper),I班是歷史考古班(Ichnology),J班是藝能班(Joss),K班是國王(培養紳士)班(King),L班是律師班(Lawyer),M班是音樂班(Music),N班是普通班,O班是普通班(Ordinary),P班是體育班(P.E),Q班是皇后(培養淑女)班(Queen),R班是普通班,S班是特別班(Spaecial)也就是全才班是學園裡學生唯一跟學生會權力相等的班級也最聰明的一班,教室也在不一樣的地方,T班是普通班(Trite),U班是普通班,V班是普通班,W班是普通班,X班是音樂班(Xylophone),Y班是普通班,Z班是普通班,普通班權力最低,其他都一樣只是比普通班高一點,剩下沒打英文的班是因為我想不出來!!小魂我阿~那些班別都是靠想像掰出來的(也查快X通喔!),請各位發揮想像....(魂廢言...)

╳×             .待續.      BY魂

台長: 貓魂 ⊙‿⊙
人氣(9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角落∥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幸福角落 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幸福角落 序章

蜻蜓
喝呵!小魂還真有想像力嘎嘎嘎~~~
2008-08-15 22:41:24
版主回應
謝謝拉~ 好開心阿
2008-08-16 08:12:56
微風
大大寫的很棒呢,
可是記得對話的句子後面要加個句號哦,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像這樣「你好。」比較正確,
字用全形會比較方便看,
期待你接下來的作品,加油啊!>ˇ<ˊ


看站名,是說大大原本是腐女嗎?(大好奇)


最後,請多多指教,謝謝你加小女為有台!/////
今天就先這樣了,再見(巴)
2008-08-15 23:45:09
版主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寫捏~
能得到前輩的讚美
是我的榮幸


是阿~原本是腐女 所以我要改壓
不能再陷下去了 = =

謝~你的指點 我改過了 如還有不好的地方
請多多指教=ˇ=
2008-08-16 08:19:30
貝貝
好好看!!!!
我想看下一章
不過我想問一問



佐助什麼時候和小櫻相遇??????
(絕叫~~)


P.S.
我是來回訪的話!!!!!!!!
2008-08-16 01:04:21
版主回應
相遇~ 就快拉~
只是我覺得我打一打好像變寧櫻了???
小佐的戲份好少 我要多加一點才行....
2008-08-16 08:17:02
夜月
大大寫ㄉ超~讚ㄉ
加油加油~
快出下一集ㄅ~^^
2008-08-17 12:09:09
版主回應
謝謝你阿~
第一次打佐櫻
也是我的處女作
能得到你的讚美~ 我很開心
我會加油的(握拳)
2008-08-17 12:2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