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3 14:44: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家的理由]-石頭記的焦點貓眼石項鍊



我覺得不管男女除了長的好看以外,更需要合宜的服飾,如果能配上一些好的配件或小飾品,更是能為自己的外表大大的加分,最近我買了石頭記的焦點貓眼石項鍊,我自認跟我的外型還滿搭的,而且石頭記的焦點貓眼石項鍊古典款式典雅設計,營造懷舊詩意更顯天然貓眼的風采為佩帶者展現多樣風貌,我很滿意,建議各位也可買些配件或飾品為自己的外型加分唷~~~~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結到ET Mall 東森購物網











<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write(R65PDMHTML.join(''));
















































貓眼石還具有實現願望的神奇力量,當凡事皆不順心或
是霉運不斷時,可配帶貓眼石祛除凶氣,為未來帶來光明和希望。























天然礦石內部皆帶有冰裂雲霧,表面也具有各式不同石紋,這是天然的身份證明。

天然礦石每件品相及色澤皆略有不同,以收到的實品品相及色澤為準。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



台長: rita11047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