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21:38:20|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災區現在鬧血荒

中午和同事去捐血
趁中午休息時間頂著大太陽差點沒曬成乾

中正公園的捐血室
抽了號碼排要等四十幾個號
轉往省圖對面的捐血車
也要等個十幾號
還要回公司上班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等個幾天再去

後來看到捐血中心建議大家不要一窩蜂趕在現在捐血
因為有保存期限
用不到的也會浪費掉
而且捐血中間要隔幾個月
要是大家現在擠著捐
很快又會不夠用
我想我還是緩一緩
遲個幾天再說


但今天
心裡覺得暖暖的

 
捐血的地方塞不下那麼多等候的人
大家都在外面等
排在前面的人幫忙後到的人抽號碼牌
等待的人在烈日下找地方遮蔭
一等就要好一段時間

正中午好熱好曬
或許很多人都還沒吃午餐
可是大家都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安靜的等候
 
也許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只能盡一點微薄的力量
但是
大家真的都好願意做些什麼
希望能匯聚ㄧ點點溫暖的幫助

電視新聞每看一次就淚汪汪
可是也看到好多動人的畫面
人性啊~
往往要再這種時候才那麼赤裸裸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奶奶家樓下的牙醫診所自己貼出了告示
協助集散要送往南投東埔等災區的物資
今天網路上說MSN暱稱加太陽圖案
MSN就會捐款
雖然後來證實是烏龍
但是看見那麼短的時間
MSN名單上一朵朵亮燦燦的小太陽
還是覺得很感動

至於
已經這種時候還只想到要利己的那些人
反正一直以來有人就是那樣不擔心報應或道德的活著
只不過多幾則讓人傻眼的濫事件
我連罵都懶




我願意相信
因為有很多可愛的好人
所以這片土地一定會有重生的巨大能量

祈禱一切苦難快點過去
逝者再無恐懼疼痛
生者充滿勇氣力量
 
 

台灣加油~~~~~~





台長: 風箏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