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6:44:45|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夏天什麼時候會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2 

如果你已經看了前面,那你應該還是會去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不管我跟你說有多無聊,你還是會去。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明明朋友已經說很無聊了,我還是去了,看午夜場看到哈欠連連,都不知道前面幾集我是怎麼撐過來的。為什麼製作電影預告的人技術那麼好,最華麗的魔法進去了、最精采的對決進去了,還能把不相關的一切事物串起來成為一段炫目的故事,靠!預告製作人真是害人不淺啊!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話說,這回根本就是榮恩的個人秀,前半段完全就是可以拍成外傳《哈利波特:紅髮榮恩的感情》,長的那麼不優還要安排他貫串前半場,實在令人感到無奈,不然至少文妲也找個好看一點的來演嘛!這樣能夠跟妙麗爭一下也才有說服力。
當然妙麗這個資優生還是穿那麼多,毫無看頭;金妮也是穿一堆。我開始覺得英國人真可憐,一年四季都是嚴寒的冬天。
至於主角哈利波特,還是維持著他那自以為是的樣子,在這一系列的電影中,從來沒有營造出他主角的氣勢來,一點點魔法、一點點愛情、一點點冒險,永遠都是個戲份比較多的配角而已。

或許是很多人喜歡看青春學園電影,所以導演把一半的戲份搞成那個德性。那為什麼另一半不能精采一點呢?魔法就是鄧不利多的那場火舞而已,打鬥也都沒幾下。最慘的是,每個橋段都很零碎,東一下西一下,沒有一股作氣的大作感覺,你可以怪罪書太厚,但如果你不懂得取捨,硬是要盡可能地包山包海,拍出一部很長的悶片有意義嗎?

罵那麼多,啊是會不會去看最後一集,恐怕還是會的,我都被騙那麼多集了,還差一次嗎?
我想大家的心態也是一樣吧!

 

台長: 浪月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頭號公敵》,再見 黑鳥...
此分類上一篇:《經典老爺車》,唯有孤獨讓人無懼...

KARNE
我也不懂,明明叫"哈利波特"為何配角的戲份那麼重
書中很多重點也都沒提到,該包的沒包到,感覺只是個敘述片

但有一點我跟你一樣,就是會在被騙去看下一集
2009-12-13 16:38:04
版主回應
我覺得因為書太厚了,導演及編劇必須做出抉擇,因為感情戲這種東西比較適合青少年吧!畢竟《哈利波特》走到後期是愈來愈灰暗的故事...
2009-07-18 10: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