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7:14: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秒出手》第1話,這誤會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秒出手

我以為日劇《零秒出手》(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是改編井上雄彥的漫畫《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心想那個外星水準的超神奇球技要在電視上展現,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原來,其實雖然都是籃球,不過日劇《零秒出手》就是一個純正籃球的故事而已。看來是以勵志為出發,應該還會穿插著愛情故事,算是很普通形態的日劇吧!失望啊!

第一集的故事,基本上就是人物介紹,大家出來跑跑場。
山下智久所飾演的主角上矢直輝像是個不上不下的人物,他的女主角又是個表裡不一的人,看來最後應該就是會分手,讓籃球員和不成氣候的小提琴美女在一起吧!
反正走向大概就是上矢直輝最後會成為「零秒出手」的關鍵球員,一洗之前的污名。

我其實已經開始陷入要不要繼續看下去的抉擇中,畢竟這季的日劇才剛開始,《零秒出手》雖然有帥哥美女,但要說劇情實在普通的緊。
而且看第一集的籃球賽,感覺好「高中」喔!除了有外籍球員之外,一點也沒有那種職業賽的感覺,如果籃球日劇的籃球水準不足,會讓我很痛苦的。

如果我看了下一集,甚至繼續看下去,希望上矢直輝的假面女友除了壞的一面外,最後還能又出現好的一面,讓壞與好並存。
而那個球技一流卻上了別人女友的傢伙,希望最後能和上矢直輝成為關鍵的聯手拍檔。或許最後一球,就是他在緊要時刻,發現上矢直的機會更好,然後傳球出去。再來是個擊掌後相不理。(喂!不要抄襲《灌籃高手》啦!)
總之,我希望這部日劇能夠有點不同的調調,太一般,可是很難留住我的。 

台長: 浪月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裁判》,用正確的方式做錯誤的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MR. BRAIN》,四分之一的錯誤率是很高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