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8 21:05:59| 人氣11,0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自助餐的工作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個月接近過年的前一個禮拜~~  我辭職了!!  = =" 


---------------------------
為瞎密咧~~~    
其實,我是挺喜歡這份自助餐的工作的! 無奈自己的身體太弱了! 身體無法太操~ = =" 
然後,還真的沒遇過歐巴桑那麼八卦的! 甚麼都可以說~~~~  
(OS: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暈倒~~~)

在這段工作的期間,早上八點要上班,下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再到晚上的八點下班
看似早八晚八,其實,是不到10.5個小時的!  當然,薪水其實不怎麼美麗!  
讓人覺得有點不成正比~ 但,吃人頭路就是這樣低

在自助餐工作才知道~~~  原來,做吃的真的是超級無敵累的! 尤其是自助餐~ 
上菜前,一早我們要處理所有師傅要用的菜~ 
洗、切,再洗,再切下午及隔天要用的菜~ 
然後,洗不完的夾子!(OS:一天至少要洗三次以上) 
然後,有時候還要被叫去送便當! 

然而,在這段期間對我來說~ 最高興的就是吃飯時間~~ 
老闆給員工200元的扣達吃飯,是一餐喔! 
然後,我是吃最多的那個~ ><"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怎麼吃,是不會超過200元的! 因為,那真的超級多的啦! 
兩餐就是400元! 哇~ 一個月下來~ 咳咳! 嗯! 省很大ㄟ  哈哈哈哈。。。


忙、忙、忙。。。。。。。。  工作其實不難,都是這樣一直重複的! 

只是,不管你怎麼做,都還是會被念的! ><" 


我算是動作慢的。。。。  所以,可想而知嚕!! ><


由於我的腰以前受過傷,無法一直這樣操下去。。。。 
於是乎,在我的考量下~ 就辭職了! 
賺的錢都拿去看病了。。。。  = ="  
感覺很不合! 所以,我選擇放棄這份工作~~ 

店裡的大姐,也真的是。。。。。。。有給它粉八卦!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離開的原因之一
(OS:終於可以理解之前小火鍋的副店長,禁止員工聊天的原因了 = =" ) 


所以啊!! 這次我又再度面臨找工作了~~~~~~~~~~~~~~  

面試了,試用了~ 不OK! 所以,又再度是[待業中]

哈哈哈哈哈哈。。。。。。。。。。。。。。。。。。


距離我上次發文,真的已經隔好久好久了ㄟ~~~  
感覺我應該要給自己有點交代啊!! 
不然,日子真的過的超級快的啦!每天都是這樣一天過一天。。。。
我男友一直在催我趕快去找工作了,要我不要再懶下去了! 老是被罵懶羊~ = ="

人生啊!! 我繼續來去唱[人生ㄟ瓜]這條歌好了。。。。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11,08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心情小品 |

沛緹
很辛苦耶
但薪水沒成正比就算了
祝找到好工作
2015-03-19 00:42:14
版主回應
哈~~~ 謝謝沛緹! 發漏的真快ㄟ! 哈哈~~ 應該很累了喔! 該睡了喔~ 哈哈
2015-03-19 01: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