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13:24:22| 人氣4,2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三天兩夜之旅.... 2013.1.29~3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接近中午左右....   爹、娘、二姨(媽媽)當然還有我,我們一行四人出發去宜蘭玩了....


媽媽的規劃是這樣的...

第一天   礁溪阿先泡湯>>> 上佛光賞風景+夜景+吃晚餐>>> 然後回媽媽在三星的家

第二天   .............  當時還沒想好,不過~我們後來的行程是....
           跟著媽媽的朋友(Mrs. 黃)去挑一些造景的樹....  在園藝店也逛了很久...
           有夠大的啦!(到時候會有圖...)
           逛園藝店>>>>(臨時的涮涮鍋,午餐吃到飽)>>>>去冬山河親水公園>>>> 回家

第三天   去我一直想吃的素義吃午餐,然後就回桃園的家了!我們各自的家....



=======我======是=======分=========格=========線=======

去阿先泡湯的好處呢!
是泡湯外面還有個游泳池,讓一直想游泳的我,終於可以游到泳了!開心的啦!
老爸也陪著我游了一下,就去泡戶外的三溫暖溫泉了!

說明一下「阿先湯泉」...
我們去泡的地方就叫「阿先湯泉」
他是室內的裸湯(當然有分男湯跟女湯)、室外還有三個算有點小的三溫暖池、還有一個游泳池....
算是闔家大小適合旅遊的一個點....

忘了我們幾點到的,只記得大約接近四點的時候離開... 
就上佛光去逛逛+吃滴水坊了....  還好我們早到阿!那天滴水坊只營業到六點....

對!第一天的行程都沒有拍照.... 

第二天,老爸才跟我說~  他有帶相機,說要幫我跟娘拍照....  然後,相機就落入了我的手中... 哇哈哈哈....

看照片吧!哈哈哈哈....... 



我跟娘在園藝店...






滿滿的花....  超美的....   這間在冬山的園藝店真的超大






園藝店某角


下圖開始..... 為冬山河親水公園了



某個角.....





從左開始....  娘、媽媽、我(就愛做鬼臉....)




冬山河.....





冬山河......







三個老人家,年紀加起來有超過180歲了....   ><  

左一  媽媽, 右二   爹、娘




我老爹




不知道為什麼園內一堆恐龍的模型.....  有夠多的....





中間的圓形道..... 





很有趣的四人腳踏車..... 









我們後來也租了一台去玩....  真的很有趣阿!哈哈哈哈哈.....





媽媽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照.....   QQ






兩個媽媽很搞笑....  說因為是「夏日」所以它冬日不開.....
  >///<   我們去的時候... 它真的沒開... ><



騎到了這裡,我們決定下來走一走... 一直騎也很累!哈哈哈....




老人家的背影.....  對!我娘那天就穿著這樣玩一整天....  ><    就穿著那雙黃色拖鞋走了一天!>///<




我看到了帆船....   也拍了下來....




河邊對岸的房子.....  兩個媽在討論... 上次有去看房子的事情...  我到處拍照...










我的自拍...




這是我邊騎邊拍....  園內的風景





冬山河親水公園真的很不錯玩捏!
















騎到了這邊,我說要下來拍照.....




我先下車,幫他們拍照....




很有趣的長廊,可以玩捉迷藏.....




中間的是媽媽,很俏皮吧!哈哈哈....




我們也玩了起來捉迷藏...  哈哈哈....  我老爸很不會玩....





繼續上路....  邊騎邊拍... 











船隊ㄟ!有學生在練習划船....   端午節的划龍舟比賽?








我家老爸很愛抽煙!我都要暈倒了......   ><




好閃的兩個老人家....    我要吐了!>///<  
























我笑得很白癡....  因為我不想很老套的比YA!所以,出現了三跟四....  哈哈哈哈..... 








姊妹情深,跑得好遠去要我拍照.....   還好不清楚,所以PO上來!哈哈哈哈.... 
拍的不好看,媽媽可是會說話的!哈哈...



我自己跟紅橋拍照....  CCC...


這是第三天了,我自己睡太晚了....   所以沒來得及,跟媽媽家拍照!只拍了幾張.... 
這是媽媽在宜蘭的家,說別墅也行啦!哈哈哈....  隔壁在蓋,但是... 蓋的好近,真的很沒品ㄟ!我覺得!XD



又是我,很愛自拍!XDD




媽媽家門口的海馬,我搞怪的跟海馬拍照....  (露出了我的小肚肚....  ) ><





我們離開的時候接近中午了....  就去吃我一直想吃的素義,我們就回家了!  ^^

雖然跟三個老人家出去玩,還是很有趣啦!!^^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4,201)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走晃走晃... |
此分類下一篇:101跨年的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新北投一日遊 2013.1.28

超粉紅
很愜意

感覺很棒
希望心情有回復囉!
2013-02-01 20:28:38
版主回應
︿____︿ 謝謝粉紅的關心!我很好喔!^_^
2013-02-01 22:19:03
Justy
老人家感覺很開朗
還會配合拍照呢~
2013-02-02 06:45:5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可能有相同的基因,所以我們都愛耍寶、搞怪!哈哈哈.....
2013-02-02 09:23:32
雷爸
耍寶人生樂趣多
解除緊抱又一春
2013-02-16 20:49:57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雷爸的關心喔!
2013-02-16 23: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