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12:31:5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哥˙你點錯人了(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妳不曾想過嗎?』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為什麼要想?』
這樣不好嗎?我疑惑?還是有其他意思?

『笨小悠』
白了我一眼之後,他這麼跟我說

『我不跟妳說了,妳自己好好想想』

言下之意就是,「妳這個遲鈍的女人」

然後看他起身就顧左右而言他的走掉,完全不管我了,齁這奇怪的男人到
底是什麼意思啊,就這樣走掉了耶……

『喂!你不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咳……咳』
我追上阿徹的腳步,卻因為太激動而引發咳嗽,搞什麼?

『咳……阿徹!可惡,還真的不等我』

『HEY~妞,一個人啊!妳男友呢?』

馬上就遇到了,混混,但看他們的樣子八成是要騙財騙色,不會吧
我既沒財,也沒姿色,他們吞得下去嗎?

『我不是一個人,我有朋友』
我不想理他們,我走我的

『哦~但我看妳朋友好像不在?這樣吧!妳跟我們去瘋一下找些樂子玩玩』

這幾個傢伙痞痞的說,我則是感到厭惡

這幾個該死的東西,要不是我現在沒力氣管其他事你們早就被我扁了

『鬼才跟你們去!』

瞪了他們一眼,我以為他們會識相的閉上嘴,但其中一個理著平頭,一副
「我是壞人」嘴臉的傢伙叼著菸說著:

『妳這不識相的女人!』

舉起手,往我的右臉打過去,我明明可以閃過的,但雙手被抓住,我根本
無力掙脫,等我回過神來之後,一個巴掌火辣辣的印在我臉上,讓我差點
站不住腳,或許是那一下用力過度,我驚覺嘴角微微的滲出血絲

我的老天……

很好,我老媽都沒這樣打過我,只有你們最敢!但我沒空在這兒稱讚他的
勇氣,而是站起身回賞耳光給打我的那個人!在這時或許有些女人會哭,
但哭根本沒用,只會高漲他們的氣勢而已

『好啊!妳這娘兒們,還敢回手?看樣子老子不給妳一點顏色瞧瞧妳是不怕了』

我以為他會再給我一巴掌,正想閃過,但我卻聽到一陣哀嚎聲

『啊────』

帶頭的揍了他一拳,接話說著:

『你搞什麼?我不是說過不准打女人嗎?我教你都跑到哪裡去了?給我……』

給我的後面,我聽到類似比剛剛的哀嚎聲更慘烈的聲音在我身後傳過來,隨
即對上的是阿徹那雙憤怒不安、驚恐的眼光,打我的那個人,被阿徹緊緊抓
住右手,三根手指頭狠狠的被折斷斷裂聲伴隨著慘叫響徹天際,我不敢看他
我只能低著頭,越低越好

『好傢伙!學過底子?』
那個帶頭的滿臉的讚賞,但我想此時他也無心聽讚賞

『下次再讓我看到你!我保證!斷掉的不會再只是三根手指頭』

阿徹惡狠狠的霸道宣布,我看他那個樣子,有點害怕,他剛剛不是走掉了嗎?
怎又回頭!?

而且......而且

他還坳斷人家三根手指頭!?好狠,雖然他是很該死沒錯,但也不至於……

『阿徹!住手,別再傷人了』
我衝上前阻止他

只見他驚愕的看著我,帥氣的臉蛋擺上難看的神情,額際也冒出了許多豆大
的汗珠

『妳........』

那帶頭的收起驚愕的表情,反而面帶微笑的說:

『女人!我欣賞妳剛剛的勇氣,我叫連祐恩,好好記住我的名字!還有,對
妳有點抱歉!我……』

唷!還挺有禮貌的!仔細看他長得還蠻好看的,帶著一副墨鏡發出一種神祕
的特質,穿著也不差!但怎麼會想當混混?真是令人搞不懂

『放開你的手!不准碰她!』
阿徹率先一步的抓住他的手,兩隻眼睛惡狠狠的瞪著他

他墨鏡下的眼眸,發出一道銳利的光芒與阿徹相視好像要打起來一樣

但也沒馬上動手,反而是充滿邪氣的掛著笑

『看來有人想把我殺了,好吧!這是醫藥費,帶回去好好養傷吧』

他將二千大鈔塞在我手裡,原本我想還給他,但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好好養傷吧!改天我再來找妳"
呃……

他笑著,他痞的樣子不輸給阿徹,但比起阿徹,他還差得遠

『小悠!妳怎麼樣!?』
等他們走之後,旋即他蹲下來看看我的傷勢,他的高度已經跟我一樣低了

他皺起眉,眼神黯淡,且帶點心疼的柔情眼光,看起來比我還要痛的樣子
眼角還有著淚光?是我看錯了嗎?

我被打,他這麼難過喔!?

『那該死的傢伙居然這麼狠,還打了妳』

他擰緊了眉心,眼神帶著殺氣,起身就要去找他們算帳,我拉住他的衣
角說著:

『阿徹!算了啦,算我運氣不好!但我真的沒事』

看他那個樣子,著實令人害怕,但我不希望看他們這樣子打來打去,這
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笨蛋!都什麼時候還在替別人想,怎麼不好好想想自己?妳這個……
大笨蛋』

聽到我說的話,他猛然一把的抱住我,學我跪坐在地,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的不禮貌,但卻被他給嚇著了

『我被妳嚇死了!真的被妳嚇死了……別再讓我為妳擔心好不好』

剎那間……我感覺到他的身體在……發抖?

『都是我不好,我不該丟下妳的……小悠,對不起』

『阿徹?』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被打,他這麼痛嗎?

我被打真的讓他這麼難過嗎?心裡升起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感情,我被
他眼底流露的神情給震住了

『好……好了啦,沒事了,但那個連祐恩還蠻有禮貌的,所以也算是安
慰我受傷的小小心靈了』

我像是在安慰孩子一樣的母親般的摸摸他的頭,並用極溫柔的語氣說著
我並不想讓他有罪惡感,只能說今天的事就像是被狗咬到一樣,過了就算了

『那連祐恩不是什麼好東西!我一直以為妳會追上來所以我想說在前面
的7-11等妳,但奇怪的是,我一直等不到人,我就直覺出事了,想
不到妳……』

他越說,抱我的力道越大,緊到甚至連我呼吸到的空氣都只剩下他那淡
淡的古龍水香味,那香味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

『咳……噢!天哪……』
令我忍不住的咳嗽又開始了,阿徹一個驚嚇放開了我,他一臉愕然的說:

『我們趕快回去吧,畢竟妳才剛好,外頭的風大我看還是讓妳少吹風比
較好』

『嗯,回去吧』
這就是阿徹,總是這麼好,讓我無法去聯想跟剛剛那樣的他是同一個人

『我看還是消毒一下比較好,真該死!剛剛才發現妳嘴角的傷,希望不
會發炎才好』

回到我可愛的家之後,我們兩個坐在沙發上拆封剛剛從藥局買回來的棉
花棒及一些消毒用的藥水

『可能會比較痛!妳忍耐一下』
阿徹說完,便用棉花棒沾取一些些生理食鹽水擦拭我的嘴邊破皮的那個傷口

『啊!好痛喔……』

那生理食鹽水的清洗,弄得我好刺痛,懸在眼眶中的淚只能讓它打轉,
不敢讓它掉下來,咬住嘴唇盡量不喊,可是,真的好痛,我的媽呀

『好了,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妳的藥在哪裡?我去拿給妳吃,吃完之
後妳要趕快上床睡覺』

他活像一個老媽子,萬般叮嚀的說著

哈!這樣的他也蠻有趣的

『現在還早耶,我沒這麼早睡啊!』

他細心的倒了一杯溫開水給我,看著我吃,吃完藥之後他說:

『真不乖!我代替妳老媽照顧妳耶,今天發生這種事,我不好好的管住妳喔』

指了指我的鼻子,搶過遙控器!關掉我正在看的電視,他霸道的命令拉
起我的手,推推推的就是要我去睡

『快去睡!大病初癒的人本來就該好好休息,妳別跟我討價還價快去』

『阿徹!你幹嘛管我要不要睡,就說今天的事是意外啊……』

我不依他說的,拜託!這種事誰會衰到再遇到第二次?

『呃……』
他用一種複雜的神情望著我,順手推舟的把我推倒在軟軟的沙發上,害我嚇
了一跳

『阿徹!』
我驚訝的看著他

『意外?妳說的真輕鬆!妳把我嚇死了妳知不知道?』

他垮下那張俊臉,表情比剛才還要難看,眸子裡的黯淡轉化成一種深邃的致
命眼光,我在心裡不禁哀泣,雖然他人長得帥是眾所皆知的,但近看還是會
被他勾起一股蠢蠢欲動的感覺

那種感覺,是複雜至極的。

人嘛~長的剛剛好就好了,幹嘛要那麼帥?

實在是「危害眾生」嘛~實在是……偏偏他又這麼愛找我麻煩

而且,不只對我,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實在很容易被誤會……

『欸!妳還發呆啊!在想什麼?』
臉湊近看著我說,責備的語氣和擔心的神情,全都一字不漏的寫在臉上

『我……你別這麼近啦……』
我摀住自己的臉,真是的……我又在發窘了,怎麼與他相處越久我那小女人
的本性都會漸漸顯露出來

嘖!我本來就是女人了,只是有哪麼一點不像而已啦

『妳真的是……妳怎能把事情說這麼輕鬆啊?萬一發生什麼事?我怎麼跟妳
老媽交代?妳還說這是意外?』

他蹙緊眉心,咬牙切齒的說,好像真的很生氣,之後他一把將我橫抱起往我
的房間走去!我本來想說什麼,但看他那樣我卻又不敢再說什麼……

將我丟在床上,他很輕易的勾到床邊的被子,霸道的說:

『以後絕對不准妳再離開我身邊半步!就算我丟下妳也要趕快追上來,不准
再讓我等妳!不然下次就不是這樣』

不然下次就不是這樣?阿不然是怎樣?他說的話真是令人費解……

什麼意思啊!意思是,他走到哪我要跟到哪?我又不是他的隨護也不是他的
跟班,憑什麼我要聽他?

我張嘴想抗議,但他冷冷的目光卻讓我心裡打了一個寒顫……

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霸道了?

連祐恩?我幹嘛非得記住那傢伙的名字?莫名其妙!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無緣無故被打不說,還逼迫我要記住他的名字,還有阿徹?最近老常常被他壓?

還有!他怎這麼愛生氣?被打的又不是他,他幹嘛露出一副很心疼的神情?

真是的……不怕會讓人會錯意嗎?

『幹嘛?還不睡啊!難道要我陪妳睡嗎?』

看著我在發呆的他,一臉促狹的眼光盯著我,笑著說出這麼一段話,害我的
臉差點沒燒起來……

這傢伙,為什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種話?

『哪有啊!我是看你今天……』
搞什麼?我幹嘛要心虛呀

『今天很帥氣嗎?幫妳打跑壞人』

『呃……』
語氣溫和很多了,好險!真怕他再兇我

壓住擂鼓般的心跳,我鎮定的說:

『你剛剛這麼兇,害我差點嚇死』

『妳是指我剛剛說的?這個……』
他欲言又止,但我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於是乖乖閉上嘴

『趕快睡吧,有事明天在說』
他替我蓋上被子,哄著我

『可是我……』
我還想說什麼啊!都不讓我發言

『還是妳……這麼想要我陪妳睡?嗯?』

『啊!』

看我一臉發窘的糗態,他笑開的說:

『開玩笑的啦,我去睡客廳,妳好好休息吧』

『晚安了』

『晚安……』

替我關上房門之後,我一個人躺在床上,一直想著今晚發生的事情,雖
然遇到不好的事情,但也因此讓我更了解阿徹的另一面

想起他今天的英勇我還真的打從心裡佩服他

還有連祐恩……那名身穿黑色衣束的男生,帶著墨鏡下的那雙銳利眼眸,
如野獸般的敏銳

我想,以後又有事情會發生了。

留著一盞小夜燈,幽幽暗暗的燈光為這夜晚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台長: 笨memory 〞Li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烘焙小說區♥ |
此分類下一篇:帥哥˙你點錯人了(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帥哥˙你點錯人了(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