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21:46: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凌晨兩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2點

我坐在電腦前面,很熟練的連上了BBS看一些網路文學的文章
或者去留言板看看有沒有人去我那留言

第一頁、第二頁,很好,沒有人,正想關掉網頁準備去睡覺之際

霎時,有人叮咚了我,那聲叮咚喚醒了我正要打瞌睡的蟲子去了

『唔!是誰呀』揉揉眼睛,睡眼惺忪的把滑鼠指了過去

不看還好,一看竟看到一連串的文字接龍!?

「這是一個凌晨兩點鐘的約會,面前的妳是否也跟我一樣享受著夜晚的靜囂呢」

「如此靜謐的夜晚,若是少了一個人的陪伴,寂寞加深,難以釋懷啊」

『………』耶!這可真神啊,居然遇到一個文人?

『咳……先生』依我的推算可能是男生,因為女生的機率還蠻小的

我管你寂寞加不加深阿,神經病。

「呃!」呃!?

「我以為妳是檸檬……」蛤?什麼檸檬?我還柳丁勒

『什麼檸檬?』有名有姓的,你在那邊什麼檸檬?叫女朋友的名字也會叫錯

『基本上,我並不是什麼檸檬,還有雖然你很有情調,但你的對象似乎是搞錯了唷』

「噗!」噗!是在笑我?

「哈哈哈~~妳還真有趣耶,想不到我居然會搞錯對象」

『這位先生,也不來得有你風趣吧?』我後面肯定是問號!還拉長尾音

「嗯,妳要這麼說也行啦,大家都嘛這麼說」

挖勒!遇到一個自大狂?

幾乎有三秒鐘我們都一直保持沉默,他不發言我也不多說什麼,畢竟搞錯對象的是他
我想我應該沒必要為了他浪費我的時間吧

於是我離開了座位,泡了一杯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夜晚哪,總是帶點涼意
不是有句廣告詞兒叫做"再忙,也要陪妳喝杯咖啡"嗎?多麼溫馨的廣告呀

只是那也只是一種廣告詞語,現在什麼時候呀,還會有人陪妳喝咖啡?

根本是自己在幻想。

走回座位之後,那個人還在線上,還用一種痞痞的話回答

「小姐,唷乎~在不在呀」

『痞子男,當然在啊!我去泡咖啡啊』悠悠閒閒的拿起我專屬的藍色馬克杯,那
裡頭是裝滿了濃郁香氣的三合一咖啡,啊~聞香之後精神都來了

輕輕的啜飲一口,真舒服啊。

「咖啡?有沒有我的呀?」唷~還真敢耶,要喝不會自己泡啊

『當然沒有啊』我回答的理所當然

「妳真壞耶,有心要泡了不會連我的一起」

「還有啊,別叫我痞子男啦」

『誰叫你講話這麼痞啊,不叫痞子男要叫啥?』

「何翔禹!記住了啊,別叫錯了」

看不出來,這位痞子男的"尊名"還挺不錯的

『想不到你的名字還蠻人模人樣的?』這樣說或許很奇怪,只是感覺上我
們還蠻聊得來的說

「真是!什麼叫人模人樣,噗!」

他似乎很喜歡打"噗"這個字,是要讓人家有視覺上他在笑的錯覺嗎?

這個奇怪的男孩,明明彼此不認識,可是卻有讓我想跟他繼續聊下去的動力

我連睡都不想睡了耶

之後我們聊到5點多,他趕我去睡,他說他要上班,我們彼此留下電話,還有MSN

下線之前我還說『痞子男,你早點睡啊!』

「壞女孩,妳也是啊」

呵,我似乎有點迷上凌晨兩點鐘的感覺了。




台長: 笨memory 〞Lin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烘焙小說區♥ |
此分類下一篇:帥哥‧你點錯人了(一)
此分類上一篇:memory coff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