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9:03:10|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小姐特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宿醉的隔天

得知我們張小姐要在那天回台北

為了這次大選,還趕回來投下生命中第一張選票
不禁該為她的愛國情操鼓鼓掌


打了通電話約她見見面,這娘兒們
竟然熱情的邀我進去她家坐

原來是她那威嚴令人不敢侵犯的老爸不在家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敢去阿~~~~


在場的還有陳小姐,印象中跟這位陳小姐
好像沒什麼接觸

不過跟記憶中的沒變,恬靜的感覺還是很令人欣賞

爆點在於,我們用超俚俗的字眼調侃她
張:妳是”倒”到哪一個了??
我:哈哈哈~這句話好貼切
關於”倒”是台語發音,意指與異性牽扯到關係
在古早時代這個字眼可是很惡意,超難聽的形容詞
在這裡是搞笑的調侃詞

陳小姐難為情的扯著喉嚨:
妳們哪個年代的人阿
注意妳的氣質喔,妳這樣說話我很難感覺出妳住台北喔....

我們已經笑翻了~~

還被冠上”玫瑰瞳鈴眼”的編劇跟導演的稱呼
我說,這已經不是瞳鈴眼了,是”玫瑰捅你臉”
後來拿出國中的畢業冊翻閱

一張一張的討論這位同學哪位同學

結論是,每個人的後續都出乎我們的意料

也指著畢業冊說了不少別人的壞話

我們真是造孽阿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跟張小姐才會站在同一陣線

不然每次見面就是在比一針見血的
用字遣辭無一不爆點

這婆娘忽然一個動作嚇壞我了

只好不自在的入鏡













最後在這強調
本人交代要我打上這麼一段

張小姐強力徵求男友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說真的ˇˇ

台長: 流浪的宇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我是我
虧你最後ㄧ刻出現了
下次不要喝那麼醉了ㄚ
2008-03-26 13:2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