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3:29:36|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是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右下角那位

在即時通上說要給我看正妹

我說:妳說妳喔.....

哈哈~~~這年頭還有人自稱自己是正妹的

好吧~~我承認,妳滿正


聽說她是我初戀
別驚訝

她真的是我的初戀


她是位才女
會彈鋼琴,功課又好,依據刻板印象

我這種人是不會有可能跟她有關係的

偏偏就是這樣巧

我們曾經有一腿 哈!!



話說當初
我大她一屆

那一年的畢業旅行我沒有去

在家悶的發慌
正好有位同學在她家打來哈啦

其實她們有陰謀

陰謀是啥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那時候打來的動機不是好事

偏偏我們這位正妹要搶電話跟我聊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兩個說話一樣機車的人
兩個都不服輸的人

那個時候都還沒見過面
實在令人很好奇她長的怎麼樣........

反正沒有去畢旅也是要去學校自習

開始探聽此人


哈~~~接著就是每天聊

印象中好像1個禮拜就追到了

感覺也很順其自然



想起那段兩小無猜的日子

我的初吻給了她,我的第一次牽手也是給了她
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也是她

就差在我的初夜不是她而已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可惜

畢竟感覺起來她好像滿可口的(妳認為呢? 誰知道~~)

有點離題了= =

好吧~~~拉回重點

她的一雙大眼睛,沒有狐媚,沒有漏電,乾淨的透露出光芒

重點是她有豐滿的很柔軟的好身材

跟她在一起後三天兩頭被她班導叫去精神訓話
我那小小的自尊都快被踐踏死了

難道就因為她是資優班??

一段淺淺的過去

想起來令人覺得莞爾一笑的無憂歲月










應觀眾要求
其實是本人要我打的


妳想看看我是怎麼寫妳?

那我就語不驚人死不休

這娘兒們竟然還敢叫我標題 她是大正妹

後來又反悔~~真是臭俗辣


刺激的來嚕
那一年,我畢業,我住宿,妳少連絡,聽說才知道

有情敵!!!!!!!!!!!!!!

其實那時候也沒有怎麼樣嘛......

只不過很不巧讓我碰見了妳們

基於面子與捍衛愛情
後來的發展就像電視上演的

找了誰誰誰
去堵誰誰誰
然後又打了誰誰誰
接著誰誰誰打給我
然後說一堆不著邊的話結束對談

然後

然後

然後

自然而然




了........................



那個時候沒有濃烈的感情觀
只有一直下去的想法

自然也不會去太在意

出事了,我也很慌.........

後來想想

就當是遠距離,長大了,彼此的感情觀都不一樣嚕

在過程裡幾乎沒有吵過架

只不過這娘兒們,總是把我吃的死死的


連高三那時候莫名奇妙的有了她的帳號
也莫名奇妙的又搭上線

就繼續莫名奇妙的聯絡到現在

很戲劇化吧


一切只能說

真是造孽阿



哈哈哈~~~~~~~~~那位聽說是正妹的人


我這樣寫妳滿意了吧

還自備照片來我的部落格中軋一個角色

關於這篇
妳是主角








PS分類滿想收錄在真心話裡的
不過幾乎一半都是在哈啦
所以就算了

台長: 流浪的宇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最正女主角*
嗯嗯~~不錯不錯
只是少了點東西...天真無邪可愛美麗溫柔又大方
有這個會更好的!!
哈哈哈
2007-11-21 00:18:04
版主回應
ㄖㄖ&quot
妳也換一句新的,這句聽膩了啦

知性中帶著聒噪,感性中帶著溫柔
這句還比較好聽一點
2007-11-29 11: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