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03:30:34|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的方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
開學的腳步連秋天也顯得清楚了起來

起起伏伏
是目前回顧前幾年來的感觸最佳註解

 

曾幾何時,時間悄悄的冷卻一個人的心
年紀越長,越看清楚這世界的大

很不甘心,也想有足夠飛翔在一切之上的翅膀

每次這種感覺來的時候
總會讓我無緣無故低潮好一段時間

經過長達兩個半月的規律作息
今天又淪陷在夜的懷抱裡

 

很久沒有替自己充電
在這個充滿灰色的世界,光明面還是有的
棒球大聯盟是部好卡通,可以好好複習追逐夢想的熱情

2010年的下半場
重新燃起驕傲的信念向前奔跑

常言道:水往低處流
我的薪水跌到了海底,現在,我要讓它從海平面往上升回來

凡事總有可能的

現在已經不是只會往前走的熱血階段了
要更加精確的讓自己充實、提升LEVEL

 

 

 

 

新的工作,要開始了.................
   

 

 

 

 

 

pic 當我站在路口選擇了這一邊,同時也懷疑是否另一邊才是對的
遲疑已於事無補
要一直走下去....用狂奔的姿態........

台長: 流浪的宇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