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1:56: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完美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收穫最多一年
除了即將完成兵役
感情上也有了歸屬
回頭看看
從小時候到長大
念書、工作、當兵、感情一路走來
自認為還滿順遂的
唯一煩惱的是應該就屬金錢上面了吧
從小 錢就被家人管得死死的
所以每當有一點錢在身上的時候
就很捨不得花掉
每次吃個飯或是買個東西總要爭扎個半天
因為知道花掉就沒有了
加上自己個性的驅使
又不想開口跟家裡的人要錢
妳總是告訴我錢乃是身外之物
不要把自己變成金錢的奴隸
雖然知道或許是自己的經濟太拮拘了
因為當兵的錢有一半固定要轉進郵局儲蓄的裡面
剩下就寥寥無幾了......
哀~我會記住妳的話的
千萬別跟我一起煩惱這些瑣事

離題太遠了
前幾天聖誕節我們到台大體育館參加教會辦的活動
剛開始只是認為聖誕節對基督徒好像是個重大的日子
台大體育館還有小巨蛋都是基督教所辦的大活動
到了會場開開始進行得就像以前平常青崇時敬拜的程序
大家隨著音樂表達對耶穌的敬愛
唱到不知道第幾首
讓我深刻感受到上帝的存在
覺得上帝真的做了好大的工在教會裡面
不管這麼多是不是基督徒或是像我一樣還在慕道階段的人
大家聚集在這裡都有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上帝 就是耶穌

至於會為什麼要叫做完美的旅程呢
原來在很久以前有對男女叫瑪莉亞和約瑟
兩個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但有一天天使來到告訴瑪莉亞她將懷孕
這個小孩生下以後要取名耶穌
將來要完成神的救贖計劃
經過一番波折
約瑟終於明白神的意思
回到瑪莉亞身邊並和她一起完成神交給他們這個神聖的任務
在今天平安夜的這天把耶穌這位未來的救主生了下來
完成了這個任務
這就是在台大體育館平安夜那天完美的旅程這個名字的由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所感動...
還是我講得模糊了

(待...)

台長: 飄搖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