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6:49: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第一個有女朋友和我一起度過的生日
走在熱鬧人山人海的士林夜市
沒錯...就是士林夜市
吃完貴族世家兩個人開心到士林夜市買東西
看完鞋子走著走著
約九點五十分走到大東路上那間Baleno(案發時間、地點)
看完門口model穿的雪衣
正要跟上媽媽(註)的腳步時
感覺被扯了一下
一看 包包怎麼門戶大開
一摸 最重要的東西....皮夾不見了
一驚 這是什麼情況,該不會是...遭扒手
一沉 裡面有媽媽的照片(後來又想到居然還有身份證件,天啊!)
一想 回去先念一頓
一動 媽媽趕快跟我去找皮夾還有備案

備完案以後
想買東西的心情都沒了
只好先沿著來去的路上找
看會不會錢拿走之後被丟在路邊
找到11點鐘只好打道回府送媽媽回家
帶著呆滯的心情回家
晚上擔心到沒睡好
早上起床當然是被念到不用吃早餐了
到辦公室第一件是先找戶政事務所網站看要怎麼補辦身份證件
報告管理幹部替代役證件遺失準備倒大霉
驚魂了約18個小時半
才剛被信基督教的同事安慰完後
奇蹟發生了
老媽來電才知道皮夾的錢被搜括一空後丟在Baleno二樓
被通知來認領皮夾
哇~!神好像有在眷顧我
突然覺的自己好累
擔心這麼久覺沒睡好精神緊繃 好累好累...

這個生日驚喜告訴我:
1.你的水餃包包該換了
2.覺得轉到前面礙手礙腳還是把它轉到前面吧!別太隨性
3.媽媽我愛妳,老媽我愛妳


2005年12月4日,我25歲生日,難忘的生日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後記:
後來到Baleno認領皮夾,裡面的職員居然跟我同年同日生,
哇銬,我跟我哥和他可以結拜一下了...

台長: 飄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