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3:57: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價值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撇去買房子或是買車這種事情之外

對於日常生活買東西

我可能無法對超過兩萬元以上的東西輕易的說Yes

雖然說

平日吃飯或是日常用品

可能要個幾千元貴於平均值

我會覺得無妨

但是不管是包包

鞋子

或是衣服

超過兩萬元的東西

我就真的很難下手

或是說沒下手過


我身邊不乏那種賺了錢

花起錢絲毫不手軟的人

只不過

我真的怎麼看都不懂

怎麼可以花那麼多錢買那樣的物品

究竟名牌這種價值觀

是對的還是錯的

買一個眾人都說好的品牌需要花比較多點錢

或是買一個很少人都說好的品牌需要多花點錢

這其中的差異

我有時候真的很難辨別

看著街上的女生每個人都背著著LV的包包

不過俗話不是說

物以稀為貴

怎麼妳也背

我也背的東西

卻需要花到這麼多的錢去購買呢……

換個方向想

如果是我真的好喜歡的東西

但是一點名氣也沒

我願意花上好幾倍的價錢去買

這樣的價值觀

是不是比較正確一點呢

可笑的是

我們在做的也就是類似的生意

所謂的打品牌

也就是在做我自己認為矛盾的行為

何者為真呢……??

台長: 浩浩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