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8:25: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型金剛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只能說...........

我的媽啊~


太好看了吧!!


雖然一直很期待第二集上映

但是秉持著續集通常很爛的定律

我只希望第二集不要爛的太莫名其妙就好

但沒想到它果真沒讓我失望耶

而且超級好看的

劇情很緊湊而且笑點很多

我緊張到手上抓著爆米花

放在張大的嘴巴前面

卻一直忘了要吃它

不過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先生

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全場一直在那邊"OH MY GOD~OH MY GOD~"的叫

而且好笑不好笑你都在誇張的大笑

有沒有那麼HIGH啊你


回到我的主題

雖然今天不是首映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電影院塞爆全場的景象了

專注

大笑的二個半小時

推薦大家去看

真的超好看的哦

有些事啊

要親身經歷過

才能感同身受的

大家有空

也可以去感受看看喲@@

^(+++++++++)^

台長: 浩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事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回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