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0:28: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bye 我的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機抵台 已經晚上11點30分
眼睛睜不大開 腦袋昏昏沉沉
背起電腦包,快走通關
到6號柱
等停車場的司機接送
開車
回家
丟行李 就癱在床上

隔天7點又得早起
開車到新竹
上課
到下午五點
回到家
洗拉箱內的衣服
回頭想
我的相機呢?
努力回想
怎也想不起來相機丟哪去了
打電話給長榮
打電話給停車場
都沒有
再回想
確定留在飛機上
因為去提領行李前
到廁所尿尿
當時感覺只有電腦包的重量
兩手空空

今天 長榮回電
說沒有相機
看來
是被別人帶回家去了
這台相機
跟我相處的時間其實不長

去年10月橫濱光電展前,因為老相機壽終正寢
才去買的
當時要繳學費
買相機沒錢
還不得不把陳年美金拿去換成台幣
才有錢買

10月到現在 他陪我去了日本
還去了兩次
去了大陸 也去了兩次
然後
他就跟著長榮
連頭也不回
也沒說byebye
就走了
相機丟了
心情超差
再見了
我的相機
再見了
我的記憶卡
再見了
我的相機包
再見了
我的腳架
再見了

再見

台長: 老王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性保健
此分類上一篇:釣到一隻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