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2:16: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該閉嘴的是你-呂副總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我還真厭倦你有意無意或未經大腦所說出來的鬼話。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居然可以吸引你又在那邊胡言亂語,難道身為副元首的你需要這樣批評首都市長嗎?

如果有錯,那都是我們全體國人包括你也需要一起承擔面對。如果做對了,那卻不是你一個人或是整個民進黨團的功勞。我不懂,一個高材生居然會用批評責罵的心態來看待這件事情。難道,你還在作秀嗎?還是你擔心幾個月後你再也沒有舞台呢?

台灣執政黨有三寶,有別於教科書記載的:人蔘貂皮烏拉草。我們的三寶卻是:涂醒哲/張景森/葉國興。身為最高的衛生管理者,居然也是用一種狹隘的心態與用字淺詞來做公開批評。試問?三寶之一,這樣對嗎?

我的養成教育教導我,如果哪天你的部署犯了錯,身為主管的並不能因此而可以不必負責。相反的,還需要負起更多更重大的行政與業務責任。也許吧!所謂當官,尤其是當衛生署的官,假使下級的機關一但有缺失,當上級的主管機關的卻只需要負責批評和隔岸觀火即可。這不禁讓我想-想當官,想當台灣三寶。

我大有為的政府團隊,請戴上口罩吧!不僅要防SARS,也是希望您們"閉嘴"。選舉的日期還早,選舉的戰場還未到。而在大選之前,請給您們的老闆(選民)一點不畏恐懼的生活環境吧。

台長: Rachel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