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1:56:0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接龍part I 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棒 棠雲
雪兒說著說著…目光飄向遠方…阿成盯著她,從沒看過她這樣深沉的眼神…
小心的說著「你媽…還好吧…要緊嗎?」雪兒似乎刻意遮掩懸掛在眼框的淚,撇過頭去,點了一根煙…深深的吸了一口,煙徐徐緩緩的漫開…她的眼神更深沉了…
「我媽她是個歹命的女人,辛苦了大半輩子,就為了那個負心的男人,女人難道一輩子就得這樣被欺負嗎?小時候我媽就是被我爸逼死的,現在這個媽也是為了那負心的男人,搞到肺癌…」阿成瞪大眼,一頭霧水,「你到底有幾個媽阿?」
雪兒才恍然大悟,剛剛的自言自語,沒頭沒尾,難怪阿成哥聽不懂,「我的親生媽媽,在我小時候,就因為過度勞累而去世,她走了,我也沒有好日子過,我爸每天打我出氣,有天我實在受不了,逃出那個牢籠,卻不知該往哪走,就在街頭晃到深夜,是現在這個媽媽,她帶我回家,給我真正的家,現在我夠本事了,想好好孝順她,她的親身女兒卻早我一歨把她接走了,到了昨天我才知道她住院了」
阿成看著向來強勢俐落的雪兒,紅了眼框…摟了摟她纖柔的肩,雪兒也無力的靠上了阿成的肩膀….阿成心裡漸漸升起了種複雜的感覺………
「阿成,…對不起,….打擾你了….」抬頭一看,慌張的跳起來的阿成,前面站著小貞,怯怯的說著…
「我的機車壞了,我爸昨天在醫院熬了一整天,沒能載我去醫院看我媽,可不可以麻煩你…」
阿成一付做錯事的臉,面對小貞,又看著雪兒,此刻的雪兒又回復到平時的姿態,嬌嗔的說「阿成哥,那我下星期我再來找你囉~」臨走前,眼睛還打量了小貞一下。

「小貞,這…那..她…」阿成要解釋也不是,不解釋也不是的尷尬著,「阿成,麻煩你了」小貞什都不問的態度,讓阿成有種失落的感受…
「小貞,你不要擔心了,你媽媽今天的狀況好多了,別哭喪著臉啦」阿成載著小貞從醫院回家的路上,貼心的問著,小貞卻只是愁眉深鎖,一言不發,看在阿成的眼底,又是一陣的不捨,矛盾的是,另一面也想著雪兒的紅眼框,心裡頓足的問:「死阿成,你是沒遇過女人嗎?見一個,要一個,不是一直很喜歡小貞的,你是頭殼壞了,像雪兒那樣的女人,不適合你啦,你是憨頭喔…」思緒還在阿成的心裡打戰,小貞打破沉默,
「阿成…..」小貞還是那樣看著窗外,緩緩的說著「可以麻煩你帶我去海邊嗎?我一直很想看海,尤其是覺得疲累的時候…..」阿成忍著想握住她的手的衝動,這一刻讓他決定他身邊的這個女孩,就是他要極力保護疼惜的女孩,「嗯,小貞,我們去看海」
「海連天的這一片湛藍,讓人都心都舒開了,」小貞伸了伸懶腰,臉上終於露出許久未見的微笑,海風吹打著她的秀髮,凌亂中,卻讓阿成看的更著迷了……..忽然,一聲女人的嘶吼打住他對小貞的欣賞,「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跳下去….」阿成的眼光順著聲音而去,
雪兒!那個女人不就是雪兒嗎?
第六棒 葉兒(狐狸)

忽然,一聲女人的嘶吼打住他對小貞的欣賞,「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跳下去….」阿成的眼光順著聲音而去----
「雪兒?」阿成瞪大眼看著那抹熟悉的身影…雪兒身前5步左右的地方站著一個神情冷漠的男人…那是雄哥嗎?@@
「成哥…那個女人好像要跳下去了!你ˋ你快去救她阿!」小貞看呆成楞在那項目頭似的,不禁焦急的推他一把。

「喔…喔!好!妳待在這邊阿!」回過神的呆成快步跑兩人。

「雪兒!你做什麼!不要想不開阿~~><」見雪兒似乎快跳下去了,阿成不顧一切的向雪兒撲過去,沒想到他後方是有點高度的懸崖!!

不高

3層樓而已= =+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阿!!!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阿~~~小貞與阿福嫂阿福伯的臉在眼前晃過,父親與母親站在自己靈前落淚+數落自己的不是的景象,一切向走馬燈一班在眼前晃過,甚至眼角還硬是流出兩滴眼淚…
哀~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阿~QQ

烏阿~爸媽~偶對不起你棉~~孩兒不肖~先走一步

ㄟ?怎麼沒有在下降了?天國到了?怎麼一點痛感都沒有?

阿,我知道了,一定是進了天國了,天國嘛!
怎麼會有苦或痛這種不好的感覺勒?

身下還有軟軟的感覺…是雲層吧…阿~好舒服…-▽-

「成…成………」阿~~我聽到天使在叫我了…
爹~娘~孩兒在這等著你棉………≡▽≡
「成哥!!!你…你到底還要抱多久…?!」
「?!」突然被雪兒一把推開的阿成一頭霧水「阿?天國勒?雪兒?你也變天使啦?我怎麼沒有看見你的翅膀?」天使不是有翅膀的嗎?ㄟ?還有光環勒?

「天使?翅膀?天國?!」雪兒狐疑的看著顯然還在夢中的痴呆成,心想他是不是撞壞腦袋了?「哀優!不管這個啦!成哥!!你為什麼要壞我的好事!這下…這下…」雪兒咬著下唇,用力的瞪著阿成,殊不知她的模樣是多麼誘人…一時間阿成本來想一直保護著的小貞,被那誘人的模樣給硬是擠開了去,連個渣渣都沒有了?

「ㄜ…我ˋ我…」
「卡!卡!!!!」一憤怒的男聲插進,著實嚇了阿成一大跳「蜜雪你在搞什麼鬼阿!!!!這男的是誰?!」一個高大ˋ留有滿臉鬍渣的男人一把抓著阿成的手硬拉開,超大嗓門的聲音向阿成怒吼,順便噴了他一臉口水「死小鬼!底片很貴的耶!!你要怎麼賠阿!!」

「啥…」被吼的暈頭轉向的阿成看了看四周…5架攝影機及攝影人員ˋ燈光師ˋ一旁的小妹…等全都火大的瞪著不速之客-阿成看.後!本來這一幕拍完就終於可以收工吃飯了,這不知哪跳出的死傢伙害我們又要重新再拍一次了啦!!!!=口=

無數的怨之死光向阿成射去!套句老話:要是眼光能殺人,阿成有幾萬條命都不夠他死阿!
唉!空肚子的”怨”氣是非常ˋ非常可怕的阿阿阿阿~=口=(抖)!

「厄…對不起…我ˋ我以為…」蛤~是在拍片喔?害我擔心的差點以為我要跟這可愛的世界和我床底下的play boy say byebye了勒~
ㄘㄟˊ!嚇人阿?
這麼想的阿成打算道歉幾句然後快快閃人…不料………

「嘿!校連a!你以為道歉就能了事了嗎?要是道歉就好的話世界就不會有那什麼”來一客”戰爭了啦!!」那看起來”應該”是導演的男人照樣向阿成怒吼

「ㄟ…導演…那叫做伊拉克…不是什麼來一客啦…」一旁的工作人員頗為汗顏的提醒他們的糊塗導演,什麼來一客!又不是在說泡麵的牌子…不過說真的~好想收工吃康X父…導演不知道會不會放過我們…
我要吃飯啦T^T(泣)

「囉唆啦!我說來一客就來一客!不拍了不拍了!!收工!」有點惱羞成怒的導演一怒之下作出了不智……咳!明智的抉擇!大夥兒歡呼後快速的收好東西~嘿嘿~~準備去餵食肚裡的蟲了

「厄…那…沒事我先走依步…」阿成一步步向一旁移動,打算開溜了~

「等一下!得罪我後還想溜?你要不怕被少成蜂窩就走="=」
「哼~難不成你有槍?哈!我叫警察來抓你!」算定不會”被怎樣”的呆呆成轉身挑釁迷樣導演……

「成哥!別…」還沒說完某成身後的岩石被機關槍射了一排子彈…剛好掃過某嚇呆了的阿成的衣服,分毫不差

兩人皆…傻眼…………

「嘿嘿嘿……」迷樣導演露出了奸笑…「我要你…」
第七棒 想飛的糖

就醬...為了躲避導演和阿雪的糾纏....
他~逃到香港,決定一人獨自奮鬥...
阿成~經過10年打拼,終於小有成就,

開了兩間規模不小,亞洲最大的飯店,
於是乎~每天周旋在燈紅酒綠裡,看似風光,其實心裡很空虛,
夜深人靜時常常叼根菸,坐在自家大花園裡,看著滿天的星星感嘆,回憶…

這天~管家因母親病危辭職,必須另請代理人,
[叮咚~叮咚…] 管家趕忙開門…
[我…我…是來面試的…] 眼前這個女生,長相清秀甜美,可能擔當此重任嗎??管家心裡暗想…
[你有經驗嗎??知道工作內容嗎??可以吃苦嗎??你到底幾歲阿?] 一連串強勢的問話,再在顯示管家的不屑…
就在這女生準備退出門,打退堂鼓時,一輛銀白跑車駛進來…
[那~不是阿成哥嗎??]女生驚訝説道…
阿成聞訊轉頭一看…
[ㄚ~你是小貞…] 阿成知道自己心裡空缺的角落即將被填滿…
[滿姨~麻煩你帶她到客房歇著,我換個衣服馬上來] 管家好似被電到般,趕緊把這名嬌客請進門…

[這些年過的好嗎??]阿成溫柔細心的問著…
小貞細說這些年的生活,一解彼此之相思苦…
阿成仔細端詳小貞的臉…比起以前多了點成熟女生的韻味…
小貞被盯著嬌羞不已…

阿成情不自禁的靠了過去…親吻了她…
舌尖順著唇的輪廓,吸允甘霖,
當做陶瓷娃娃般呵護…
深怕再次嚇跑柔弱的她…
看著緊閉眼睛、臉頰泛紅的臉,阿成把持不住…
[可以嗎??] 阿成小心翼翼的問著…
小貞用蚊語般輕呼一聲…[嗯〜]
於是~一夜的纏綿,糾結的肉體,兩個都累了,心卻更貼近了…
阿成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好好照顧小貞…
不再讓她ㄔㄧ點苦,流一滴淚…

就醬過了幸福的三個月,小貞有喜了…
就在阿成浸淫在為父的喜悅時,也是他步入地獄的開始…
小貞的壞習慣開始出現,原來分開的這段期間,交上了壞朋友…
生活習慣很差,喜歡翹腳挖鼻孔,上完廁所不洗手,內衣褲亂亂丟…
最糟糕的是,喜歡阿成跪著當馬騎,而且玩不膩…
剛開始阿成覺得是小貞適應不良,但是越來越變本加厲…
不得已只好跟小貞約法三章,當小貞做好事很乖而且不哭不鬧時,可以領一個乖寶寶…
集滿10個可以騎一次馬,就醬又平靜相處了3個月…
============================================================
第九棒雨彩

隨著時間過去,到了兩人孩子即將出世的日子近了。
這十個月間,阿成也努力扮演一個好丈夫的的工作,
用心的呵護寵愛小貞,經營這麼龐大的事業,壓力實在是不能說算小。
而小貞因為有孕在身夫妻間好久沒有魚水之歡了,
加上這一年開始往大陸發展,
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他也在外面養了小老婆,
而小貞因為專心注意兩個人的愛的結晶所以並沒有察覺ÿ.ÿ.ÿ.ÿ.
外遇的對象是阿成在大陸的秘書年—輕高挑有著高學歷的小君,
在那個陪阿成出差的晚上因為兩人酒都喝多了,不知道阿成是有意無意的在小君扶已經醉倒的他上床的時候不小心拉了小君一把,兩人跌在一起,也順便疊在一起,
兩唇交疊,阿成傳達來的是如此熱情迫切的需要,
在小君眼中阿成是個很好的男人,努力打拼、白手起家,但出乎他意料的是他的老闆已經結婚了ÿ.ÿ.ÿ.ÿ.ÿ.
當時也沒想這麼多,阿成已經解開了小君的扣子,
另一隻手也不安分的游向兩腿間敏感的三角地帶,四片嘴唇仍交纏著,兩人的體溫是那麼的火熱,小君的絲質內褲從腳踝滑落時,

”阿~~你是這麼樣的美”阿成說
“你好壞,欺負人家””燈轉暗一點,我怕”
“這樣才看得清楚妳的美麗”

阿成的手是那樣的不安分的撫摸著小君的每一吋肌膚,小君開始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身體告訴她有一種空虛需要被填滿,沒意料間ÿ 阿成的手滑向小君最敏感的地方,

“阿ÿ 你壞”
”我愛妳 小君”阿成在小君的耳邊溫柔的說,還偷偷親了小君的耳朵,鬢角
終於小君放下了最後的心防,他把女孩最美的第一次給了最欣賞的老闆—阿成。
那年十一月底,小貞臨盆的時間接近了,而阿成也回到香港在一旁守候著,
這個天蠍座的孩子出生,兩人約定不要先知道孩子的性別這樣才有點驚喜,
有點令阿成失望的,是個甜美的女娃兒,但他依然愛著這孩子,
這是他第一個孩子,多麼可愛的孩子阿,咕咕的轉動著像話說話的大眼睛,
孩子第一次在他懷裡笑了,阿成的臉上、心中也有有種暖暖的不知道什麼漾開了。
辛苦這麼多年他終於感受到為人父的喜悅以及重擔。
孩子出生後,阿成花更多的時間在家庭,反正幾個飯店的經理都可以做得不錯就放手讓他們去做,兩人也決定回台灣給陪了父母一陣子,離別十多年的阿福伯看到夫妻兩從一台那~~~麼長的 Rolls Royce下來,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當年的窮小子是不是去幹江洋大盜去了,自己失蹤的女兒好險沒淪落風塵。
而阿成在鄉下的父母看到自己去台北打拼十多年的兒子也是高興的直呼 馬祖婆有保佑。
兩個月過去了,雖然不捨在台灣的家人,可是事業總是要顧兩人又依依不捨的帶著孩子回到香港。
在大陸的小君開始覺得奇怪,怎麼這次老闆就離開這麼久,她決定以公務為理由去香港親自見老闆………

台長: Rachel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