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0:05:5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七點多,我打了通電話給簡朵君

跟她說,答應要給她的片子想拿給她

她的態度一如往常,跟我說好,還約時間

所以,我還專程從板橋坐火車到台北買燒錄機

甚至還刷卡,多花了1百多元的手續費

結果我回家收到她傳來的簡訊,如下:

「很抱歉妳不用拿片給我了,我只把妳當一般朋友而已,妳不需要對我特別
 好,這樣會對我造成困擾,妳的好意我無法承受,我想我不會再跟妳有任
 何交集和連絡!」

我看了後,緊急打電話給她,想解釋誤會

因為我很恨別人給我亂扣帽子,並不是怕不能再當朋友

我也早就沒有打算再跟她做朋友了,只是不想欠她

結果,她讓她媽跟我扯了個謊,死也不接我電話

我只好傳簡訊想解釋些什麼,如下:

「妳幹嘛這樣,我也不可能愛上妳好嗎?更何況這是我之前答應要給妳的,
 我也沒有對妳特別好,我不知道妳幹嘛要誤會我,東西我都買了,剛也特
 別為了因為明天要拿片給妳而特別去買了數千元的燒錄機了,妳想怎樣,
 我早知道妳在躲我,我也打算片子拿給妳後就不要再跟妳有任何瓜葛了,
 但妳現在卻這樣子對我,十年的朋友算是白當了.東西我一樣會給妳,要
 怎麼處置隨便妳,反正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愛上妳的,信不信隨便妳.我
 只覺得答應人家的事要做到,這是我做人誠信的原則,並不是為了討好妳
 ,要不是因為妳之前做人很好,我也不可能對妳好」

這次她回訊回得還真她媽的快,她說:

「再者妳向人家打聽我家電話和地址,我不知妳有何用意,但我感到非常不
 舒服,必要時我會報警處理,請妳好自為之!我們就是彼此不相識,不需
 要再有任何來往」

**************分隔線*******************

首先,我要先罵一聲:幹!

高職到現在的朋友,少說也有5年以上了

妳跟我說「我們就是彼此不相識,不需要再有任何來往」

妳她媽的是頭殼壞去,還是發生什麼意外

不相識.好,那我也認了

再者,我幾百年前就知道妳家電話,幾百年前也曾打過

我幹嘛再跟人家打聽妳家電話

妳不爽我打妳手機妳不接就打妳家電話

那也沒關係,但妳她媽的幹嘛那麼假,還跟我裝熟

幹!早知道也不用跟妳透露我現在的生活

還有,我跟人家打聽妳家地址

只是為了想成全妳「不想再做朋友」的決定

要不是妳之前曾經讓我誤以為妳是個有情有義的朋友

我早就不管妳死活了,更別說是想還妳東西

怎樣,有欠有還是哪裡不對了?

我她媽的成全妳不要再當什麼狗屁朋友也不行

很好,妳就那麼假,把我耍得團團轉

讓我在最窮的時候多花了冤枉錢

這樣是會讓妳比較爽是不是?

有種妳去報警啊!我還真她媽的不知道我觸犯了哪條法律

十年的光陰,妳騙了我十年的光陰

害我決定把友情看得比愛情重要

很好.我算是看清妳了.什麼狗屁朋友

怎樣,我說欣賞妳,喜歡妳,就代表我愛妳啊

真好笑,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把妳

妳拜託不要那麼自作多情可以嗎?

我還真她媽的敗給妳,而且還輸得很慘

台長: 沈靜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