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3:55:3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最後都會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走了。是嗎?

在妳連續好幾天沒接我電話,也沒回電的那一刻

我知道,這次,妳是真的離開了

沒關係。我告訴自己沒關係

只是有一點點失望,和一點點的心痛

雖然不快樂,還是要假裝沒有不快樂

我用沉默送妳離開

2月的第一天,我停止了找妳的舉動

從我決定安靜的那一秒起,我開始的孤單

這是我一個人的孤單。

回到了過去。小時候的那個自閉的自己

把手機賣了、把自己關在房間內、把文章減少

不再和任何人有任何聯絡

妳讓我再一次了解到

原來,每個人最後真的都會說再見。

所以。這個再見等不等於永別?

明天的事,沒有人能夠說得準

只是,再見了。如果離別是妳想要的

再傷心難過,我也會停止一切的打擾。

************************************

我只是想告訴妳。妳的msn暱稱,我看到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報答幫了我很大的忙的妳

只是這樣。只是因為我最近剛好有研究

但是,妳不見了,從我的生命當中消失了

所以我也決定尊重妳的每一個決定

希望離開的妳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

我的愛,對我的朋友。只是簡單的愛

曾經我的身份,叫做同性戀

曾經的妳們各位也都不會介意

但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喜歡一個人,她的名字叫簡小君

那個。叫做喜歡,是一種我願意為她赴湯蹈火的喜歡

但是,卻不是一種我想和她結婚廝守一輩子的愛

那些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不管是喜歡,還是愛

每個人最後都會說再見。

所以。再見了。

或者該說,永別了!

台長: 沈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