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4:06:4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惟有放下才能走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為我自己3個月前的失態道歉

誰想接受我的道歉,就自己對號入座吧

但,我只是想跟社會大眾say sorry

因為我說了很多不應該說的話

不管別人的選擇如何,那是她們的自由

離開了我的生活,就與我無關

像是毛毛座右銘的第一句:過去不重要

過去的,即使再怎麼不堪,如果不能選擇原諒

那就一輩子都會被牽絆著,如何能忘卻?

做了服務業,我以為我忘記了過去

因為,我每天都活得很開心,很滿足

但離開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只是在騙自己

所以,在我決定要徹底改頭換面之後

我也決定要放下所有過去的恩怨

人,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

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模式

現在的我,想要回到過去那個自己

所以,我不畏懼負債,毅然決然投入書本的世界

在書本的世界裡,我找回了自己

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勾出了一副美麗的藍圖之後,就是不斷地付出

為了Melody...為了我娘...也為了自己

值得珍惜的,不可以輕易放棄

不值得記取的,就不應該無謂地堅持

對不起,妳們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選擇放開,勇敢大步地邁向未來

過去的悲憤,現在都成了我的力量

也許,該謝謝過去那些對不起我的人吧

如果沒有妳們的背叛,沒有妳們的任性

現在的我,還在混吃等死

過了6月,也就是有一個全新的人生

淑華媽咪、毛毛、小月

在我能夠風風光光地走出去時

我一定、一定會再度出現

尤其是淑華媽咪,希望我能夠不要再讓妳碎碎唸了

這個報台,又要第三次荒廢了

因為,我不想為了過去不好的回憶改變自己

要當一個沒氣質、亂罵人、無情無義的人

老實說,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我還是決定做我自己

「存好心、讀好書、做好人、成好事、結好緣」

如此,才能成就個人之宏願。

最後,謝謝;還有,對不起。

台長: 沈靜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